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丑鱼尼莫
丑鱼尼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724,326
  • 关注人气:158,9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拜见宫主大人》:笑到神清气爽,甜到舒心润肺

(2017-11-12 18:18:55)
标签:

娱乐

影音评论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IFXScsSNZg

 

求新、求变是网剧的活力所在,正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热播的《拜见宫主大人》,再次用爆棚的点击量和爆表的热度,验证了网剧的这一规律。

 

《拜见宫主大人》由搜狐视频、畅游联合出品,亿奇娱乐精心制作。该剧改编自游戏《新天龙八部》,在网剧中也算是一个人尽皆知的超级大IP了。所以,该剧一经筹拍,就备受关注和瞩目。而事实上,剧集也没有让剧迷失望。各种元素的有机融合,各种手法的有效嫁接,各种新奇套路的有序扎堆,都让这部剧在杀气重重、阴气浓浓的网剧世界中(近期以来,网剧世界被《白夜追凶》《无证只罪》等暗黑系热剧锁屏了),显得独树一帜,元气满满,活力井喷。

 

如果能将武侠、古装、穿越、奇幻、网游、视效、喜剧等元素排列组合的既新鲜,又有嚼劲;既悦目,又怡情还颐神,那这部剧就成功了一大半,《拜见宫主大人》即如此。而关智斌、孙雪宁、许镇耀、李诺、卢卓、茗雅Mia、刘骐、扎卡、陈羽翎、伊丹爱莉等新老演员的给力表现,则为《拜见宫主大人》的未播先热,播后更热起到了加乘作用,从而让《拜见宫主大人》成为今年网剧天地中的又一爆款。

 

《拜见宫主大人》是一部风格清奇的网剧。各种信马由缰、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简直就是对脑洞的一次穿透,尽管只是看了前面几集,但已经要惊呼:网剧竟然可以这样拍!!!事实上,当帅气、鲜萌的中二少年,遇上精灵、古怪的元气少女,一切可能皆能发生。就要像《拜见宫主大人》中的网游天龙八部骨灰级玩家秦斩,与拥有盛世美颜的网游菜鸟雨晨的相遇、邂逅一样。两人从起初的水火不容,到后来的欢喜冤家、相爱相杀,再到后来联手拯救武林,为观众上演了一段盖世奇功制霸江湖,连环嘴炮共襄盛举的精彩戏码。再加上一众或颜值爆表,或歪瓜裂枣的小配角、小绿叶的精彩反衬,从而让《拜见宫主大人》从剧设到人设,都有一种笑到神清气爽,甜到肺润心舒,暖到情密爱浓的感觉。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IFXVQ7zQrw

 

《拜见宫主大人》精良的制作也堪称土豪级。饱满的色彩,精美的服饰,至少是5美刀的特效,都在视觉上达到了网剧的巅峰。尤其是各种神功、神招、神力的呈现,饕餮级视觉盛宴大有不输电影大片的节奏。关键是,《拜见宫主大人》不为特效而特效,将视觉效果与剧情“笑果”有机结合,让密集笑点不仅充斥在人物造型、角色人设、对白台词、情表肢态中,更将其溶解在电脑科技里。在让观众笑到心花怒放的同时,也由衷感佩剧集的诚心与匠意。

 

尽管只是一部古装网剧,但《拜见宫主大人》对电脑黑科技的运用却丝毫不见吝啬。秦斩等人随手调出的角色菜单,是不是有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中钢铁侠、绿巨人随手一个透明、立体网络世界的即视感。而呈现在NPC头上的任务叹号,雨晨头上浮现的升级图像,全服第一高手的金色光环,在瞬间就脑补了一些升级打怪的常用必备知识。即便是对网络游戏脸盲脑盲的观众,在接受《拜见宫主大人》所传递的有效信息时,也不会有隔阂感、突兀感。取而代之的却是渐行渐近的代入感和存在感。

 

《拜见宫主大人》一经上线就热感爆棚,不仅分分钟爆击着青少网游玩家的眼球,即便是对普通观众的抓取,吸引力也是满格满屏的。这既要得益于网游题材与二次元风格的有机统一,更要归因于轻松愉悦的搞笑风格。而养眼的阵容,夸张的画面,不走寻常路的人设,以及剑走偏锋的剧情,也都极大的驱动了观众的观看情绪,激活了玩家的娱乐诉求,为爆款网剧树立了新标。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IFXXcVPVei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