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丑鱼尼莫
丑鱼尼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724,326
  • 关注人气:158,9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tfboys被污名掏粪男孩看少年英才成名路

(2015-09-28 17:24:40)
标签:

娱乐

娱乐八卦

tfboys

郑卡卡

从tfboys被污名掏粪男孩看少年英才成名路


这几天一个叫范湉湉的在网络上大火特火,原因是她在一档节目中口无遮拦的戏谑tfboys为“掏粪男孩”,此言一出,旋即引爆娱乐圈,不仅tf的拥趸笃粉一万个不乐意,就连平时不怎么喜欢tf的一般网友们也觉得范湉湉此举有失文明,素质低下。鉴于舆论强大压力,范湉湉不得不被迫道歉称:姐姐错了......其实,在网络上,将tfboys戏称为“掏粪男孩”的并不少,但这也仅仅限于网络间文字上的愚弄嘲笑或嫉妒羡慕,像范湉湉这样在录制有声节目时对一个少年组合进行侮辱性污名化,还是头次。

从tfboys被污名掏粪男孩看少年英才成名路


事件回顾:9月25日,有网友曝光湖南卫视最新综艺《全员加速中》节目录制时,同为节目嘉宾的TFBOYS和范湉湉等人路过时,范湉湉当众口出“(他们)在等掏粪男孩们”,顿时遭网友批评:“什么素质。”当晚,22时24分,范湉湉发文致歉。

全文如下:

姐姐在这里给你们道歉。

不是什么别的原因或者压力,纯粹就是因为这件事情是姐姐的错。团队紧急给了我一个公关道歉稿,我没用。因为这个错误,必须得我自己来承认和承担。

这三个孩子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一直礼貌的称呼我为姐姐,我们私下相处得很好。但作为他们的长辈,我在公众场合提起他们的时候,使用了非常不礼貌的说法。我觉得这次我没有任何借口,就是姐姐做得不应该。

在这里,我非常诚恳地给孩子们和粉丝们道歉,姐姐错了。

作为一个社会人,不论是不是公众人物,我都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是否给他人带来不良影响或者伤害了他人。我以后,会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论公众还是私下场合,不造口业。


再次抱歉。
从tfboys被污名掏粪男孩看少年英才成名路



自tfboys出道以来,质疑声就不绝于耳,各种杂音接踵而至,纷至沓来。好在几个小孩子顶住了压力,逐渐茁壮成长起来,成为内地唯一一个在人气上足以比拼对抗日韩包括欧美流行组合的音乐团体,而且,他们的努力也越来越得到官方主流媒体、时尚大媒的认可、宠幸。加盟央视中秋晚会,走上芭莎慈善夜红毯等重大活动都能给予充分佐证。


自古英才出少年,但少年成名要付出代价。近有tfboys,远有迈克尔杰克逊、迪克兰加尔布雷斯等等等等。迈克尔杰克逊很小的时候就显示出了对音乐的天赋,其父也在他很小的时候就有意将其打造成巨星,以借其赚钱。所以,当别的孩子还在享受童年的时候,MJ不得不在5岁时就开始登台演出,为家里赚钱。而父亲的过度苛责、打骂更让MJ的童年留下了诸多阴影。不过,坚持再坚持,终于让MJ成长为了享誉全球的天王巨星。

从tfboys被污名掏粪男孩看少年英才成名路



因《tell  me  why》红遍全球的英国天才少年迪克兰加尔布雷斯的童年虽没有MJ这般暗黑,但在其成名路上,阻力依旧不少。有英国媒体曾断言,随着迪克兰的走红,其家庭必定会分裂,父母必定会离异,他甚至还会染上吸du等恶习,并就此沉沦、堕落(据说,媒体这样说主要是参照了贾斯汀比伯的现在)。恶意猜测、臆断给迪克兰带来不少压力。不过,他坦言,除了唱歌,他就是一个普通孩子,他不会因为走红而改变什么,只会努力让家庭过得更好,让爸爸妈妈更幸福.......
从tfboys被污名掏粪男孩看少年英才成名路



这几年,国内也涌现出个别少年音乐天才,除了靠实力与包装营销宣传红遍天下的tfboys外,还有一些比较低调的实力派。比如靠《你是我的眼》走红的小臭臭,还有就是因翻唱《速度与激情7》片尾曲《see you again》,以及《KAKA  FUNK》迅速收割网络人气的小男孩郑卡卡。


今年4月12日,《速度与激情7》在内地盛大公映,累积总票房逼近25亿RMB。与此同时,片尾主题曲——怀念此前不幸去世的影片男主角之一的保罗沃克的《see you again》也红遍全球。网友纷纷传唱,大牌明星蜂拥翻唱,这其中颇引人注目的当属6岁男孩郑卡卡(英文名KAKA)。在豆瓣上,这段翻唱被网友赞誉为足以秒杀原创的天籁之音。
从tfboys被污名掏粪男孩看少年英才成名路


郑卡卡演绎的《see you again》真心好听。这是不加任何修饰的纯净之音,作为一个正在换牙的6岁小男孩,其一尘不染,不谙世事的纯真,反映在所唱歌曲中就是简单。这种简单的吟唱风格与保罗沃克的清澈眼神,真挚笑容一脉相承。也正是这种简单,在无形间以真情戳中了歌迷、粉丝对保罗沃克的思念之心,从而引发出强烈的情感共鸣与心理共振。让人惊叹的是,年仅6岁的郑卡卡即使用英文演唱,吐字清晰娴熟,发音纯正地道,且全程保持微笑,再次让歌迷粉丝看到了这个小先生的质朴与纯真。听惯了大牌歌星为销量、吸睛(金)动辄炫技的飙高音或花样唱腔,郑卡卡的简单、纯真反倒更容易让人心生感动,也更能让人卸去浮躁、沉淀下来,故显得弥足珍贵。

郑卡卡的天籁之音不仅收获了网友、歌迷、影迷的盛赞,就连美国著名演艺经纪人查尔斯苏利文(曾合作过MJ、麦当娜、滚石、警察乐队,堪称欧美最资深的音乐经纪人)对郑卡卡也赞不释口:我非常喜欢这个声音,他听起来很像6岁的MJ......毫无疑问,这是对郑卡卡最专业也最顶级的盛誉了。


郑卡卡在音乐上的天才表现,不仅源自其天然禀赋,更在于其家庭熏陶。据悉。其母亲曾是国内某知名乐队主唱,从小就受到了音乐的耳濡目染。


从tfboys被污名掏粪男孩看少年英才成名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