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丑鱼尼莫
丑鱼尼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724,326
  • 关注人气:158,9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浮沉》于越,白骨精灰姑娘是这样炼成的(图)

(2012-07-10 01:09:09)
标签:

娱乐

浮沉

于越

影音评论

《浮沉》于越,白骨精灰姑娘是这样炼成的(图)

《浮沉》中,于越出演职场女强人车雅尼

 

正在东方、浙江、北京、深圳四大卫视热播的商战、职场、情感大戏《浮沉》被誉为2012年最好看电视剧。事实证明此言非虚,自开播以来,《浮沉》牢牢占据着卫视同时段栏目收视前列的位置,商场、职场、情场,场场惊心动魄,令该剧高潮一个接一个。强大演员阵容也是助推该剧收视飙升的重要砝码。金牌导演滕华涛,金牌编剧鲍鲸鲸(两人曾合力打造票房黑马《失恋33天》),实力派男星张嘉译、王志飞,清新女王白百何(《失恋33天》主演)...影视新人表现也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因主演王小帅《我11》而获封“帅女郎”殊荣的于越出演的女强人车雅尼,更是亮点中的亮点。

 

于越扮演的车雅尼是位外表艳丽、内心孤独的上海女强人。作为金牌销售的她,在拥有实力的同时,还善于心计,因此在所属行业名声大噪。尽管是女强人,但其内心脆弱却无法掩饰,而这一切皆源于“情”。商场、职场得意的车雅尼在情场却非顺风顺水,其感情一再被利用,并促使其由真爱而生怨恨,最终“心计”发酵,征服男人...车雅尼身上拥有很多现实生活中高端职场女性的优缺点:外表冷酷,内心却炙热如火;孝敬父母,却难掩其虚荣攀附;用情专一却屡次被甩,但痴情难改...面对这样一个与自己性格差距很大的角色,于越的表演却拿捏得恰到好处。据悉,于越对演绎车雅尼的信心是通过不断打磨剧本而获得的。反复研磨剧本,努力走进角色内心深处,试着用眼神、心灵、情感与角色交流、沟通....于越的表现终获肯定。

 

《浮沉》于越,白骨精灰姑娘是这样炼成的(图)

 

有观众反映,《浮沉》中,车雅尼身上既能看到白骨精的影子,又能领略到灰姑娘的风采。观众说的一点没错,这与于越自己对车雅尼的理解也极为吻合。按于越分析,车雅尼是典型的“白天白骨精,晚上灰姑娘”高端白领。白天,她是“大龄金牌销售”,靓丽外形使她成为男人“杀手”,这在让她获得业绩时,更被男友利用“试探”国企老总...晚上,她回归真我,为痴迷缠绵的那段情不放弃,甚至不惜使用小伎俩....

 

白天不懂夜的黑,车雅尼的白天与夜晚完全不同,这对于越的表演提出了不小要求。车雅尼时而艳丽、冷淡,时而坚强、脆弱,时而睿智、敏感,性格的多样性使车雅尼更贴近现实生活中的高端白领...揣摩车雅尼的特性,于越不仅力求形似更在乎神似,因此,于越那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派上了用场。从于越炯炯眼神中,观众读到了车雅尼的灵动、妩媚、坚毅、执着等品性。

 

其实,于越并非演艺新人,早在《神枪手》中,她就小试身手饰演过大小姐徐暖暖。《我11》中的女教师更令人印象深刻……在与金牌导演编剧合作完《浮沉》后,于越正在热拍的是又一位金牌导演的大戏《打狗棍》,与戏骨级男星巍子演父女,届时,观众将再见于越风采.....

 

《浮沉》于越,白骨精灰姑娘是这样炼成的(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