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丑鱼尼莫
丑鱼尼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724,326
  • 关注人气:158,9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企业热抢红楼三洋为啥两千万冠名?(图)

(2010-08-11 17:05:47)
标签:

文化

红楼梦

三洋

安徽卫视

文/丑鱼尼莫         2010年谁最红?答案当然是新版《红楼梦》。从最初的“红楼梦中人”选秀开始,四年来“新红楼”一直是众人追踪的焦点,日前各卫视为赢得新红楼梦的首播权挣得你死我活,最终安徽卫视成了这场争夺战的大赢家,和北京卫视这个新红楼的亲娘一起获得了这部四大名著当中,翻拍最少,历时时间最长,争议最大的《红楼梦》的上星首播权。

 

 

企业热抢红楼三洋为啥两千万冠名?(图)

合肥三洋冠名安徽卫视新版《红楼梦》签约现场

 

能够赢得这场竞赛,除了安徽卫视以“电视剧频道”的定位长期累积的人气外,安徽卫视必然也花费了巨资——3000万购买首播权,于是安徽卫视也摆下了擂台,自己做庄家,为新版《红楼梦》找起了婆家。消息一出,顷刻间惹得无数商家竞折腰。尽管网上对新版《红楼梦》的评价争议不断,什么不如改名聊斋、红楼变青楼、黛玉是幽怨的肥姑娘、小宝玉打人等等戏里戏外的负面新闻频传。但是在商人的眼里,有人骂不要紧,最怕的就是没人理,越骂越火,越骂代表关注越多,新红楼这一路上就是在骂声中坐稳了最受期待名著翻拍第一名的宝座。对于这样千载难逢的机会,众商家自然一掷千金,生怕来晚了没自己的份。安徽卫视广告销售方案一出,不日便纷纷敲定,赚了个盆满钵满。

 

企业热抢红楼三洋为啥两千万冠名?(图)

 

签约仪式上金董事长亲笔写下祝辞

 

想知道谁获得了最值钱的冠名位?想知道谁成了最大的赢家?答案在8月5日这天隆重揭晓,有些出乎意料,又似乎理所当然。当日,在洗衣机领域素有变频王者之称的合肥三洋与安徽卫视正式签署协议,喜结秦晋之好,以2000万迎娶新版《红楼梦》进门,成功冠名上星首播权。这一刻安徽卫视终于长舒一口气,为新红楼找了个财大气粗的金主,日后睡觉都踏实;这一刻合肥三洋终于深吸一口气,赢得红楼归,为其在6月28日发布的频战略终觅得个时下最火热的平台。同时以实际行动印证了合肥三洋这几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技术的突破、产品的升级、核心零部件的规模化制造,通过全面升级的合肥三洋,企业实力和行业地位都踏上了新的台阶,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巨变和发展,合肥三洋才有底气涉足一向被视为只有“财大气粗”的企业才会去“玩”的娱乐营销。

 

合肥三洋此次2000万冠名、3000万终端宣传推广,让同行们大跌眼镜,这在“老版”合肥三洋时代是不可想象的。然而合肥三洋在不到三年时间内的高增长和跨越式发展促使企业不可能再选择低调保守的行事作风,在企业内部,大步发展、创新求变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在企业外部,市场竞争的激烈使好产品也怕“巷子深”。该出手时就出手,合肥三洋通过不同于以往,有别于同业的方式,与消费者建立起亲切友好的关系,在娱乐中传递变频的概念与价值,化有形于无形,无时无刻不体现出一个变频领导者的实力,也彰显出企业近两年的深刻变化和未来更加巨大的发展潜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