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丑鱼尼莫
丑鱼尼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715,679
  • 关注人气:158,9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无懈可击》美女帅哥养眼更养心(图)

(2010-08-06 10:36:13)
标签:

娱乐

无懈可击

何润东

赵柯

清扬

胡兵

连凯

董璇

无屑可击

清扬洗发水

文/丑鱼尼莫       这几年,明星大牌代言洗发水的广告比比皆是,谁代言的洗发水广告多,牌子大,似乎也成了明星之间攀比的内容。从成龙代言的霸王,c罗代言的清扬,王菲代言的追风……明星与洗发水形象的结合深入人心,印象深刻。但是,在我看来,其中请的明星最多,最大牌,影响力最大,范围最广的就要属清扬CLEAR了。这个夏天,清扬还有了第一部为自己量身定做的电视剧---《无懈可击》。《无懈可击》网罗了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男女主角何润东,赵柯也以自身青春,健康,活力,可人的形象,在小s,莫文蔚,c罗,rain之后被选为了清扬这一季的代言人。

 

看《无懈可击》美女帅哥养眼更养心(图)

 

正在江苏、重庆、安徽、天津四大卫视率先热播的,由蒋家骏执导的36集时装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在炎热的盛夏为银屏吹来了一阵清新的风。主演何润东、田亮、胡兵、赵柯、董璇、戚薇、郑希怡、连凯等帅男靓女,更让该剧成为今夏第一视觉盛宴。时尚、励志、悬疑等最IN元素,又被媒体、网友戏称为时装版《宫心计》,而因《非诚勿扰》出名的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加盟客串,也为该剧的热播点缀了小小浪花。

 

看《无懈可击》美女帅哥养眼更养心(图)

 

 

就在电视剧《无懈可击》热播的同时,各大媒体一则广告也抢尽眼球。那就是《无懈可击》众多主角参演的清扬洗发水广告。《无懈可击》遭遇“无屑可击”,观众不仅享有视觉盛宴,更领略到了一次清爽怡人的头脑风暴。

 

清扬洗发水早前的广告是小S代言,其后大量植入在《丑女无敌》中。但这次与《无懈可击》剧组的完美结合,打破了此前单调植入的惯例。清扬不仅在《无懈可击》剧中植入广告,还以该剧内容为蓝本(据说此剧的剧情就是清扬的真实品牌故事),以该剧演员为基础,打造了一则全新的广告,《无懈可击》与“无屑可击”完美结合的营销方式,在今夏还是非常鲜见的。

 

说实话,现如今影视剧中的广告植入太多了,但深入人心的却不多,能与剧情完美匹配的那就少之又少。而明星代言洗发水更是比比皆是,但问题也不断出现。比如,成龙、王菲代言的霸王、追风系列,就让人们对明星代言产生了怀疑。究其原因,关键还是明星与品牌吻合度、匹配度不高,使消费者难以放心。

 

从清扬身上却看到了另一番景致,尤其是在电视剧《无懈可击》中,我们看到何润东、赵柯的青春动感,帅气迷人,看到了胡军、连凯的成熟绅士,优雅魅力,看到了董璇、郑希怡的大气温婉,这些则恰好演绎了清扬今夏主推的清爽风格系。他们也是继小S、莫文蔚、C罗,Rain之后又一波代言人,而像这样群体式推出代言人,在各大洗发水品牌中还是头一次。

 

看《无懈可击》美女帅哥养眼更养心(图)

 

看了《无懈可击》前几集,大概可以总结以下三个特点。养眼:十数位帅哥美女争相斗艳,大有让人目不暇接之势;悬念:斗智斗勇,堪称办公室里的时尚版“宫心计”,美女帅哥用智慧诠释他们并非金玉其外。养心:没有人能否认《无懈可击》的励志能力。这是一部关于职场新人如何克服困难实现理想的励志剧,对当下很多90后来说,无疑是部养心之作。但《无懈可击》并无刻板的说教,“只要勇敢面对,谁都可以突破自己”的理念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并感染着剧迷。

 

如果说清扬全新系列旨在清扫人们的头皮之痒,使人外在时时保持清爽现象,那么电视剧《无懈可击》则能清除人体内部因炎热、烦躁而重生的难忍之痒,让心灵重归静爽之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