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丑鱼尼莫
丑鱼尼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724,326
  • 关注人气:158,9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大女星凄情往事(图)

(2010-02-17 13:14:42)
标签:

娱乐

女星

米雪

张柏芝

钟楚红

关之琳

十大女星凄情往事(图)

 

  

十大女星凄情往事(图)

钟楚红:香港女星钟楚红老公去世后,人们一直期待钟楚红能顺利复出,但两年多来,钟楚红一直坚持守寡,没有再续姻缘,尽管去年年中有媒体爆料,钟楚红约见新加坡富豪,但此事一直都是传闻。去年年底,钟楚红复出接拍广告,不过仍然孤身一人,看来她是想将守寡进行到底。

十大女星凄情往事(图)

伍咏薇:亚姐出身的伍咏薇在1990年12月与比她年长30岁的前夫翁江培匆匆结婚,翁江培是香港安永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财产丰厚。但在他们新婚燕尔的13天后,翁江培因心肌梗塞病逝。新媳妇伍咏薇一下子成了遗孀,她那年才21岁。翁江培的猝死留下了将近1.7亿港元遗产。同时这位1989年的“最上镜亚姐”更背上了“克夫”的骂名,负面消息不断。

十大女星凄情往事(图)

张秋芳:自从傅彪去世后,傅彪妻子张秋芳就一直淡出媒体视线,其中的原因更多的是为了家庭、尽母亲的责任。很少显现在媒体面前的张秋芳,去年9月在儿子的陪伴下,前往中国戏曲学院排练《仲夏夜之梦》的剧组探班,除了有同公司的演员道哥刘桦外,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看望话剧的导演。

十大女星凄情往事(图)

关之琳:1982年,年仅20岁的关之琳不顾父亲的强烈反对,与年长自己16岁的富商王国旌在美国闪电结婚,但仅仅半年之后,关之琳就因为难以忍受男方的花天酒地而结束婚姻。这段婚姻带给关之琳的伤害,是再也不相信婚姻。而那半年时间,关之琳忍受着守活寡的煎熬,以至于那段痛苦经历使她至今都不愿结婚,宁愿单身一人。

十大女星凄情往事(图)

杨紫琼:1983年杨紫琼荣获了“马来西亚小姐”称号,在那次比赛中她认识了香港富豪潘迪生,两人一见钟情。潘迪生随即带杨紫琼进入香港的演艺圈。1988年,杨紫琼正当红时与潘迪生结婚。婚后杨紫琼放弃银幕生涯,甘心做全职太太,但不久就因为和丈夫性格不合草草收场,期间杨紫琼经历了可怕的守活寡时段,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杨紫琼至今只愿意拍拖而不想结婚的终极原因吧。

十大女星凄情往事(图)

叶蕴仪:多年前,叶蕴仪嫁给玩具业的富商陈柏浩。然而好景不长,就在她生下第二胎时,老公开始出轨,昔日欢乐褪尽,随之而来的则是终日以泪洗面的悲剧,守活寡多年后,最后以离婚告终。

十大女星凄情往事(图)

蔡  琴:1984年,杨德昌因拍摄电影《青梅竹马》结识了蔡琴。在杨德昌热烈的追求下,蔡琴堕入情网。一年后,两人喜结良缘。杨德昌在结婚时提出“无性婚姻”的想法,“无性的婚姻”悄悄将10年的光阴磨去,后来,杨德昌终于向蔡琴摊牌:他有了外遇。表面恩爱的夫妻关系轰然倒塌,蔡琴的世界整个坍塌。蔡琴十年的活寡生活也就此终结,也许这也算是好事情吧!

十大女星凄情往事(图)

张柏芝:2008年年初“艳照事件”后,张柏芝和狄波拉之间的婆媳关系一度愈来愈差,当年5月张柏芝28岁生日时,谢霆锋因要北上开工,谢家上下即时全部失踪,张柏芝只好跟母亲、胞弟吃饭庆祝。媒体更是爆料谢霆锋一家冷遇张柏芝,让张柏芝守活寡并遭遇全家上下排挤。

十大女星凄情往事(图)

唐鹤德:在2003年的4月1日,一代天王张国荣魂归天际,而他的男友唐唐----唐鹤德听到死讯后,悲痛不已,在哥哥的灵柩前痛苦,让许多人为之动容。然而,7年过去了,唐唐一直都是孤身一人,有密友曾向唐唐建议,让他再去找一个,虽然比不上哥哥,但总比现在孤单一人来得好,但唐鹤德还是坚守着对张国荣的爱,孤然一身,即使孤独寂寞也不愿放弃生在天堂的哥哥。

十大女星凄情往事(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