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丑鱼尼莫
丑鱼尼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724,326
  • 关注人气:158,9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内地女歌手陈琳跳楼自杀原因三大猜想(图)

(2009-10-31 20:28:28)
标签:

娱乐

内地女歌手陈琳跳楼自杀原因三大猜想(图)

 

文/丑鱼尼莫       今天注定是一个让人难忘的日子,刚刚送走科学巨子钱学森老人,又惊闻著名女歌手陈琳跳楼自杀。来自新浪娱乐的消息称内地女歌手陈琳今天(10月31日)凌晨跳楼自杀身亡,终年39岁,原因不详。其好友黄先生确认了该消息,正在帮其料理后事。陈琳曾演唱《爱就爱了》、《十二种颜色》等脍炙人口的歌曲,1993年发行的第一张专辑《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创造了150万张的销售纪录。据了解,今天恰是陈琳前夫沈永革生日,不禁让人怀疑这中间是否有什么牵连?陈琳在与前任丈夫、竹书文化老总沈永革离婚后,情绪一直低落,刻意远离公众和媒介的视野,甚至一度寻死,在遇到音乐人张超峰后,才重燃对生活的希望。今年7月,陈琳与张超峰在四川成都正式办理了结婚手续,并宣布夫妻俩今年年初成立了陈琳音乐工作室,有意在音乐方面再闯天下,而前夫沈永革也对她新的婚姻表示过祝福。本来看来陈琳在感情生活和事业方面都已有了新的进展,却突然做出这样的决定,确实让人痛心。那么曾经红极一时的女星为什么要跳楼轻身呢?

 

1、离婚事件阴霾未去:离婚事件对陈琳的打击是可想而知的,据悉,当时离婚时,陈琳一度想过自杀。陈琳与老公曾经创造了内地歌届的神话,陈琳也曾拿奖拿到手软,但自从传出老公有婚外情后,陈琳精神一直萎靡不振,尽管今年已经结婚,但看来,陈琳还未走出离婚阴霾。

 

2、事业跌入低谷未见起色:陈琳堪称乐坛时尚天后,但一直以来他的风格备受人们争议,有人说她模仿王菲,但陈琳此前的专辑销量一直不错,不过自从离婚后,陈琳似乎就用乐坛消失了,而演艺事业也从此跌入低谷。当我们看到很多明星风光做客娱乐节目的时候,陈琳却很少现身,这对陈琳来说打击是非常大。而就像《同一首歌》这样的口水节目也很难见到陈琳的身影,陈琳在圈内人气低至很多电台都不愿邀请其做节目,这种精神上的打击可想而知。

 

3、性格内向与圈子格格不入:据悉,陈琳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明星,无论是她的着装还是歌曲都能见除以二,但陈琳由于性格奇怪,个性张扬,因此圈内好友非常的少,我们也几乎看不见他与圈内人士来往,原本关系不错的杨坤与她自爆出老公事件后,关系也非常淡漠。心理疾患一时间很难解决,笔者认为这或许是陈琳自杀的真正原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