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丑鱼尼莫
丑鱼尼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724,326
  • 关注人气:158,9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晒晒郎平超像林心如的宝贝女儿(图)

(2009-08-04 20:57:45)
标签:

娱乐

晒晒郎平超像林心如的宝贝女儿(图)

晒晒郎平超像林心如的宝贝女儿(图)

 

文/丑鱼尼莫    这是我国著名排球运动员及教练的女儿,你相信吗?她长得实在是太像林心如了,从这组照片看,她几乎就是翻版林心如,难怪有人将郎平的这位女儿比喻成“大号版”的林心如。郎平的这个宝贝女儿叫做白浪,生于1992年5月27日,和别的孩子在母亲心中的地位一样,白浪也是郎平心中的太阳。也许是遗传了父母的身高优势(母亲郎平身高1.84米,父亲白帆身高1.90米),白浪在十六岁时身高就已经高达1.86米,今年已经17岁的白浪身高快要达到1.90米了。1995年,郎平与白帆在美国离婚,按照美国法律,郎平与前夫对女儿白浪各自分享一半的抚养权。由于郎平长期在外执教,母女俩一年里见面的机会也不多,白浪十分想念妈妈的时候,两人多以电话联系,每次接到女儿电话,或打电话给女儿,郎平都会激动不已,而母女俩一聊起来,也就没有了时间概念。白浪不仅继承了父母的身高,还发扬了他们的运动优势,白浪运动细胞非常丰富,曾经踢过足球打过篮球。但巧合的是,仿佛冥冥中注定浪浪要女承母业似的。白浪从14岁开始学打排球并喜欢上了这项运动,每年回北京过暑假的时候白浪都会跟着北京女排训练。一边练技术,一边练带着强烈儿化音的北京话。虽然没把排球看成是自己的终身事业,但白浪还是传承了母亲的特长:排球基本功非常扎实。2008年夏天,白浪和队友们参加了美国青少年奥林匹克排球锦标赛,白浪和队友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冠。之后,白浪还入选了美国少年队,并在泛美少年排球锦标赛中夺冠。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白浪更入选美国少年女排十二人人大名单。至于目标,白浪希望自己能入选国家队。对于场上司职的位置,流着铁榔头血液的白浪表示自己更爱当主攻手,也许在不久的将来,白浪领衔的美国女排将会是中国女排对大的竞争对手。

晒晒郎平超像林心如的宝贝女儿(图)晒晒郎平超像林心如的宝贝女儿(图)晒晒郎平超像林心如的宝贝女儿(图)晒晒郎平超像林心如的宝贝女儿(图)晒晒郎平超像林心如的宝贝女儿(图)

 

严正声明:本博文章属丑鱼尼莫独家原创,新浪博客首发,转载须经本人同意并注明出处;策划约稿、宣传推广、广告合作、创建专栏、情感倾诉请联系:

QQ:1045310116//395656847 loveissunny789@vip.sina.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