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丑鱼尼莫
丑鱼尼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715,679
  • 关注人气:158,9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导演徐克的性感小女友(图)

(2008-03-24 13:12:42)
标签:

娱乐

 不久前,有媒体爆出徐克与《七剑》中个性另类的十二门将“瓜葛洛”陈佳佳擦出婚外情,导致与老婆施南生的30年婚姻不保。报道指徐克夫妇早在半年前已签下离婚协议书,为30年的婚姻划上句号。与此同时,有记者见到徐克在北京与一年轻女子逛超市,而徐克的好友也默认徐克已在北京与新女友筑爱巢。据传,此女友就是曾在《七剑》中,受徐克力棒的女星陈佳佳。而我们在《少林寺传奇》《雪山飞狐》等武打剧中都能看到陈佳佳的身影。不过,徐克的妻子不愿证实,陈佳佳也只称徐克是她的恩人,徐克给她的机会,她会好好把握。

 

在娱乐圈一直特立独行的徐克

导演徐克的性感小女友(图)

 

被传是徐克婚变第三者的陈佳佳,只有22岁、身高1.70米,2004年被徐克点名演出《七剑》后走红,被力棒为杨紫琼的接班人。毕业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的陈佳佳,得过7次武术大奖,1次冠军。入行前,她是徐克迷,从替身演员开始,直至被徐克导演发现,命运就此改写。陈佳佳在2004年随武术系的许多男同学去试镜,当时刘嘉良师父让她现场比划了几个武术动作,当下受到徐克导演的赞赏,马上录取她演光头妹妹。从电影《七剑》中“个性十足”的瓜葛洛到电视剧《雪山飞狐》中“冷艳狠毒”的薛萼,再到《百年荣宝斋》中“温柔贤淑”的小村姑,陈佳佳为我们成功演绎了一个又一个“另类”形象,也为我们展现了她多变的一面。“百变女郎”陈佳佳有着深厚的武术功底,当年徐克导演相中她,跟她合作,看中就是这一点。不过这一次陈佳佳不仅要把另类发挥到极致,更是要把冷艳性感发挥到极致。与陈佳佳签约的慈文影视制作公司决定把她打造成为“冷艳性感”女星,不走少女、可爱、美丽路线,这也比较适合气质独特,身材高挑的陈佳佳。

 

导演徐克的性感小女友(图)

 

导演徐克的性感小女友(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