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丑鱼尼莫
丑鱼尼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724,326
  • 关注人气:158,9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邓丽君生前最大愿望(组图)

(2008-01-29 17:07:41)
标签:

娱乐

 
在华语歌坛上,邓丽君是一个传奇。她的歌有一种让人忘记痛苦的甜蜜,她的笑容温柔得让人窒息。也许她出现的年代已经远去,但是当你在黑夜里重温她的音乐,那种安慰与甜美总是静静地温存在你心灵的一个角落,不经意地悄悄流出。

今年1月29日,是邓丽君诞辰55周年的日子,虽然,邓丽君离开我们已经13年有余,但她的身后却留下了几多遗憾,几许遗愿,乃至无数谜团。

 

邓丽君生前最大遗憾:内地开演唱会没能成行。

对于内地观众来说,邓丽君的歌简直可以称得上是耳熟能详,但令这些观众遗憾的是,他们没有亲见邓丽君其人,也没有亲耳听过邓丽君的现场演唱。其实,这何止是内地观众的遗憾,就邓丽君本人而言,也是人生一大憾事。至于邓丽君缘何没能完成内地演唱会之行,网间有很多版本。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政治因素。当时海峡两岸正处于敌对时期,两地在政治、文化、经济等各个方面都格格不入,随着邓丽君在海外的名气越来越大,国民党当局便开始研究她的利用价值了。比如慰问国军、参加某些政治场合,甚至让邓丽君在金门岛通过大喇叭向大陆广播。1980年,邓丽君在内地家喻户晓,而在当时,她的甜美被称为“靡靡之音”,甚至是“黄色音乐”,当时颇受争议。邓丽君一直想到内地开演唱会,当时的政府也准备让她来。可刚决定没几天,报纸上登了则消息,说她参加了国民党特务组织。这令当时的文化部很伤脑筋,因为当时政治形势的需要,有关政府需要详细调查,等调查清楚了,佳人已乘黄鹤去。

 

邓丽君生前最大愿望:在内地兴建一所妇女学校。

邓丽君法国籍男友保罗在邓丽君逝世后曾透露,邓丽君生前有个愿望,就是在内地兴建一所妇女学校,让不识字的妇女儿童有机会接受教育。可惜她心愿未了,即意外与世长辞。邓丽君曾说过,她常觉得有些遗憾,在别人正享受青春,上学读书的时候,就出来唱歌了。如果生命可以重来一次,她说还是会选择唱歌,但会把时间延后一点,她要先享受一段求学的生活。

 

邓丽君谜团之国民党特务

据报道,邓丽君在1968年申请出境过程中,被台湾国民党当局要求担任“台湾国家安全局”的秘密情报工作人员。但这种说法即刻遭到邓丽君家人的坚决反对。

 

邓丽君谜团之短发造型

成名后的邓丽君一直以短发示人,有人说,邓丽君剪短头发是因为爱情失败的关系,但其实是因为她喜欢运动,包括游泳和划风帆等,这些运动留长发比较麻烦,短头发比较好整理。长发在泡过游泳池的水之后,会变得又粗又硬,还会掉头发,每天要花三个钟头整理。而短头发整理起来很方便,所以就很讲实际地剪了长发。
 

邓丽君谜团之扑朔迷离的死因 
1995年5月8日,笃信佛教密宗的邓丽君下榻泰国清迈湄宾酒店,这是邓丽君生前最爱的度假胜地。然而,就是在这里,邓丽君气喘宿疾意外发作,结束了自己短暂的一生。邓丽君的死亡,引发媒体追逐,尤其是咄咄逼人的日本媒体,更直接质疑邓丽君是否真的死于气喘。对于无法接受邓丽君死讯的歌迷,这样的报道方向的确有助于移转心中的悲痛,因此善于捕风捉影的媒体火上加油,使得情势更为紧张。有日本媒体直接点出,邓丽君的遗体从左边颈部到额头出现明显红色痕迹,是勒痕、巴掌印,还是死前倒地碰撞造成的尸斑,相当启人疑窦。类似的质疑,加上邓丽君的死因已然成为世界新闻界关心话题,因此相关争议的蔓延终于让负责急救的医院无法承受,最后只能由负责诊断的蓝姆医院医师召开记者会正式澄清。医师强调邓丽君的死亡原因就是气喘,并且根据诊断,邓丽君已经有相当长的气喘病史,因此邓丽君的死因纯粹是因为运气不好,过晚急救,气喘导致呼吸无法接续所致。至于所谓的淤伤,则可能是因为气喘发作导致跌倒所致。但这些说法,至今都没有得到确认。

附图:邓丽君生前十大性感瞬间

玉体横陈

邓丽君生前最大愿望(组图)

 

艳色回眸

邓丽君生前最大愿望(组图)

 

香姿诱惑

邓丽君生前最大愿望(组图)

 

朱唇皓齿

邓丽君生前最大愿望(组图)

 

魅力旗袍,媚色“火”腿

邓丽君生前最大愿望(组图)

 

香艳锁骨

邓丽君生前最大愿望(组图)

 

小秀香肩

邓丽君生前最大愿望(组图)

 

如花碧玉

邓丽君生前最大愿望(组图)

 

香魂浴照

邓丽君生前最大愿望(组图)

 

丰盈体态,旗袍演绎

邓丽君生前最大愿望(组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