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cbain
mcba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0,393
  • 关注人气:1,9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餐桌我的虾——7款鲜虾吃不停

(2010-03-22 06:24:25)
标签:

美食

中餐

西餐

合集

分类: 合集
废话时段
周末新换了宿舍。懒人,通常忍耐力都不错。而我不得不换租屋的原因,是2个多月前,宿舍的天花板掉了超大一块墙皮(幸好是直直落在了架子上而不是偶脑袋上)我的餐桌我的虾——7款鲜虾吃不停人住在里面没有办法大修,实在无法忍受整天胆战心惊过活,惹不起,只好躲!
搬家真是累啊!我的餐桌我的虾——7款鲜虾吃不停
上周一周,基本就没啥心思干活,到单位挨个屋子搜刮纸箱子!结果,还是拖沓到了周五深夜,除了床之外的东西才算都装了箱。周六订了下午的卡车。一大早就起来拆床。我的床本来就是二手货,当初为了结实,额外钉死了好几道木条,这下惨了我的餐桌我的虾——7款鲜虾吃不停借了个电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算拆成片状,至于装起来的问题,拆铺的时候是不会想到的。下午叫了2个男生来当苦力,新宿舍没电梯,偶租在三层,嘿嘿,把他们累得不轻。。。
难怪人都说“把男生当牲口用”,真是好使啊!!我的餐桌我的虾——7款鲜虾吃不停周六的晚上偶总算睡在了新宿舍的床上,有床,有网络,万事无忧啊!虽然一地没有拆包的纸箱,依然甜美的一觉天亮……
—————————————————————————————————————————————————
点击图片或图题查看详细做法

                            正宗西餐 之 鲜虾配酸欧芹酱


                           传统王道 之 油焖大虾


                            白汁意面 之 鲜虾蘑菇烤通心粉


                           劲辣过瘾 之 墨西哥泡椒虾


                           俄式经典 之 奶汁烤虾


                           家宴必备 之 清炒虾仁


                           快手晚餐 之 鲜虾双鱼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