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清雅居士
清雅居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121
  • 关注人气: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面相上看喜新厌旧之人

(2012-02-28 08:55:54)
标签:

面相

社会

情感

分类: 居士在线

      面相上看喜新厌旧之人

 

       自古以来,谁都希望自己的伴侣能对自己情感专一,不离不弃。这是传统美德。而今,男女情感越来越泛滥,如果说喜新厌旧是人之本性,那么不仅表现在情感上,在生活多方面都有出现。
        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厌旧倾向,区别只在于强度和时间跨度,越是激情和过度热情的人,厌旧的反差极大,而过于括静和冷漠的人,时间跨度越长。
        其主要表现在几个方面,一是创造力,喜爱尝试新的东西,二是随意性,对任何事物都不在意,三是责任感,情绪的控制力。

一.      女人
          女人的喜新厌旧是最强势的,特别是少年和青年时期,虚荣心和享乐心占有很大的比例,加上情绪多变,凭直觉行事,通常对事物的喜爱和厌倦是超速度发挥,严重的可能在瞬间决定和选择。

          眼睛,大而明亮,有神,对于女人而言,眼睛大也有负面影响,那就是虚荣心强,而且喜好享乐。
          眉毛,粗而长,性格好强,随性而为。
          脸长,多自私,内心积郁多。爱好尝试。
          鼻小,鼻头尖。为人心眼多,通常喜爱和放弃比常人早一步。
          下巴尖,好面子,虚荣心强,为了面子可以抛弃一切。
          这些是最易厌旧的典型。

          眉毛细长,而微弯,眉间开,目光柔顺,脸圆有肉,唇厚,鼻子大,则为念旧的面相,特别是目光柔顺,常伴有很好的责任感。


二.             男人
           男人出现两种明显的倾向,有责任和无责任。
           情感上而言,越是过激多情的男人,好奇心一过,往往越是冷谈和绝情。

           有责任感的男人,额头有细横纹,眉毛毛色顺,鼻梁挺直,嘴形正。
           男人的责任感更多体现在家庭和社会,是一种极强信心的体现,也是一种良好的人生观,这样的男人,就算是事业无多大起色,但勤奋而勇敢,为人正直。

           无责任感的男人,眼尾细长,眉尾下垂,嘴角下垂,还有鼻梁露骨,鼻头尖,人中平,颧骨高。
这样的男人,一生最爱自己,已经不能用单纯的自私来形容,而是好名好利,不择手段,或许事业上会很有成就,但是绝对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所伴随的特别还有能力强,交际圈广。


           现代社会中,对于价值的评判上讲,道德观责任感往往处在比较弱的地位,而名利和物质的追逐达到至高无上的地步。
           物质生活的不断更新,使得喜新厌旧也成为时代发达的标志。
           但是对于人呢?对于情感呢?在人生和情感选择的道路上,是不能单看物质的,幸福也不是金钱可以买到,如果有人认为对人和情感也能和物质一样,那么痛苦和悔恨会伴随他一生。 

       咨询QQ:250725689
         该文为清雅居士原创博文,转载请注明出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嘴部看能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