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清雅居士
清雅居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121
  • 关注人气: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面相对人体有哪些直接和间接的影响

(2008-09-27 11:00:33)
标签:

面相

人体

解析

文化

分类: 易学讲堂

面相对人体有哪些直接和间接的影响面相对人体有哪些直接和间接的影响

    很多朋友感觉相学是门很深奥的学问,直呼看不懂,听不懂,不理解。

   这次,和大家分享一下,本人对面相学的一些研究。

     

       其实面相学,是一门易学难精的学科,可以说实际的运用和操作上,比其他命理学简单易用。但是要想全面的分析和运用,则需要长时间的实践和模索。

      

       假如你还是母体里未出生的婴儿,那么你的情绪表达是非常模糊的,也是很朦胧的,你的未来也是充满着无数种的可能。

       但当你一出生,你会面对很多客观和主观的环境。也就是所谓的先天运。

       客观环境包括,你出生地的地域特点,家庭中的各种因素,包括父母的社会地位,个人素质和能力,家庭是否和睦,对你持什么样的态度。家中的收入状况,与亲戚、朋友、邻居间的关系,等等。

       主观环境包括:你的身体状况,性别,长相,及先天发育的各种情况。

       当有了这些环境的影响,你开始逐渐产生比较直接的情绪,哭和笑,睡觉和清醒

 ,喜悦和失落,开心和压抑。

       十几年后,这些情绪会成习惯后,就会形成了相对独立的性格。有了个性,当然就会出现兴趣和好恶,出现判断和选择,这也是所谓的后天运。

       当你身边大大小小的事都通过个性而选择时,这些因素汇总到一起,就形成一条通向展示你命运发展的通道。

 面相对人体有哪些直接和间接的影响

       例子中说明了一个问题,从性格上可以展示出命运的情况,那么,面相情况又揭示出你的个性养成情况,个性形成后又反回来影响着面相变化的趋势。

       在这种相互作用的关系下,通过对面相的解析,可深层次的分析出性格,通过性格,就能预测命运情况。

       另外补充一点,个性是如何能影响面相发展的。

       

       假如,有A和B两个小孩长得一模一样,A小孩家庭环境好,父母和睦,那么A小孩从小就受到很多的关爱,他会表现得自信和大胆、开朗,欢笑多过于哭。

        B小孩家庭环境较差,父母经常吵架,B小孩经常愁眉苦脸,表现出压抑、忧虑、多疑,愁苦多过于欢乐。

   

       十年之后,再看这A和B,A小孩眉间会变宽,嘴角上翘,唇上纹多。

                               B小孩眉间会变窄,嘴小,嘴角下垂,唇上平整无纹。

 

       俗语中“相由心生”,也就是讲的这个道理。

       我相信只要看完这篇文章的朋友,虽不能说掌握运用面相,却至少可以理解到面相中的玄机,实际上并不是不可把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