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弱水hz
弱水hz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82,533
  • 关注人气:14,6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妈妈带宝宝去看圣诞夜非诚勿扰2

(2010-12-06 12:14:48)
标签:

育儿

分类: 生活

小A已记不得自己多少年没写日记了,这些年没有时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致。但今早做完早教课程后,莫名的就移到了键盘前,哪怕可能电脑液晶有微微的辐射,但她相信一切都是值得而有意义的。而且,小A也希望通过网络能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孕儿经验。下面的就是小A的幸福日记:

 

亲爱的宝宝,不知不觉你已经5个多月啦,妈妈准备从今天开始通过写日记的方式和你说说话,在住进我们的新家后,宝宝,你的生命也孕育在了妈妈的大肚子里。等到你做妈妈的时候,成了老太的我再把妊娠日记送给你我的宝宝,到那时再作为祝福你成为准妈妈的礼物。

 

刚早教阿姨说了,早上10点左右的阳光和空气是最好的。所以现在先和妈妈一起坐到落地窗这边来,妈妈给你输送新鲜空气来啦。让太阳公公也摸摸你的小PP,让我们家小懒虫伸伸小懒腰,舒展下吧。

 

家的样子可能你还看不到所以就暂时安心先躺在妈妈肚子里享受新鲜的空气和安静的环境吧。楼下有很多哥哥姐姐哦,今后妈妈肯定会常在这个窗户注视你在楼下调皮捣蛋的。那今天妈妈先给你介绍下新家吧,这里是爸爸妈妈为你的到来特意在凯德上元购置的新家,因为妈妈喜欢这里舒适安逸的环境,爸爸喜欢这里的视野和气质,所以决定在这个很好的环境中把你带到人世来。 

妈妈带宝宝去看圣诞夜非诚勿扰2

自从有了你,老爸老妈每天都坚持带着你在咱们小区的宅间景观区漫步,特别神奇的是你这个家伙为什么最偏爱宅间景观中的白玉兰花?当然你还会有属于自己的小伙伴和母校,爸爸妈妈早就帮你挑中了家家附近的双语幼儿园、亚奥学校哦,希望你在这样优质的环境能有国际氛围的起点。好了,今天先这样,咱们饭饭后,你要好好午休哦,亲亲我的宝宝,和妈妈一起午安。

 

预告午休后的活动安排:

给爸爸整理一下书房,你老爸看完书后就喜欢四处乱放,妈妈说了好多次他都不改。。。宝宝以后不要学爸爸哦~还要整理给外婆新买的衣服,明天叫你爸爸给寄出去。宝宝长大了也要做个孝顺的孩子哦~再呢,妈妈准备去试试Amy阿姨极力推荐的1个新浪微博抢楼活动http://t.sina.com.cn/capitaland2010,名字叫“我和凯德有个约会”据说有很大机会拿到《非诚勿扰2》圣诞夜免费电影票,妈妈想和爸爸一起去看这场电影呢,宝宝也想一起去吗?呵呵,那就给妈妈一些好运气吧,争取抢到票票!

 

加油加油,要去睡觉了,休息好了才有精力抢到票票哦。妈妈带宝宝去看圣诞夜非诚勿扰2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