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弱水hz
弱水hz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70,731
  • 关注人气:14,7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人一世博,我与潮人姐妹世博分享记

(2010-05-12 07:02:44)
标签:

休闲

分类: 生活

上回说的那位潮人朋友W自从接受我五月二日赠票去了世博后果然开始“不消停”了。先是不停给我“推销”她那套独家世博攻略,这回又开始向我“显摆”她的那些世博大片。

 

说起大片,我这位姐妹偏好拍建筑,刚开始我还纳闷了,五一放假看世博那是人山人海,W的照片里连张全家的合影也没有,莫非是姐妹行事低调,不愿在博客放自己的照片,再想想姐妹平时的行事作风,念头立刻打消了。在她博客里逛完一圈发现了,清一色,全是世博建筑的照片。在W的再三要求加强迫下,我在这里也放两张她的世博大片(连我的地盘也不放过啊。。。)

 

东方之冠——中国馆

这是W用她的新手机拍的中国馆,在灯光的照射下,夜晚的中国馆变化着不同的面孔,也显得格外大气

一人一世博,我与潮人姐妹世博分享记 

远航而来的“木船”——马来西亚馆

W再三强调夜晚的马来西亚馆有多漂亮,我也听说很多馆白天看看都挺不起眼的,到了晚上才发现异常漂亮

一人一世博,我与潮人姐妹世博分享记 

即将开启的“音乐盒”——新加坡馆

据说还未入馆,就能听到来自馆内的悦耳音乐

 一人一世博,我与潮人姐妹世博分享记

姐妹W一边向我展示着她的大片,一边还不停得念叨:“你要是去了现场,一定会被那些建筑吸引的。真想跟你分享当时的心情。”好吧,其实我想对姐妹说:“我已经接收到你的讯息了,哈哈”说道去看世博,我想真的是性格的关系,每个人心中的世博是不一样的,我更想看的是那些场馆里的展品和那些参观者们的表情。我想我带回来的大片可能会正好跟W相反,全是人。

 

说起来,W显摆她的世博大片的行为其实从参观世博当天就早有迹象,人还在世博园现场,就已经不停用手机传过来照片和视频,要不是无法,我想她甚至还可能同时电话,来个W版世博现场直播。我早该料到会有今天的下场。哈哈~~果然我刚开始习惯姐妹W每天给我展示她的大作,她又有了新招。

 

前两天,她忽然给了我一个她的链接,说是发现了分享她照片的新阵地了,还要我号召身边的亲朋好友给她上传的作品投票。上去一看,这才明白,原来是参加了交行信用卡在网易上搞的“我的世博世界”照片上传活动。W在上面创建了自己的“世博世界”,开始她新一轮的分享攻势。哈哈!果然是潮人W!

 

或许真是我们期待世博这一刻太久了,我们对世博的想象也太多了,所以当梦想成真的时刻,太多的感触涌上心头,于是大家都需要寻找一个出口分享那一份美好,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也难怪姐妹W难以抑制兴奋和激动。我也深为我的朋友W能找到这样一个恰当的分享出口而感到开心。我想,换了我也会在参观完世博后,以我的方式,比如写博客、用文字去分享我的那个世博世界。或许到时,在姐妹热情而猛烈的鼓动下,我也会把我的世博大片上传上去,当然要是中奖了,倒是正好还能带着老公和儿子用旅游券去大玩一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