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弱水hz
弱水hz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70,731
  • 关注人气:14,7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方明珠下的可口可乐新年颂

(2009-01-04 13:31:51)
标签:

休闲

分类: 生活

2008年即将过去,我们都企盼着08年快点过去,但是在这个新旧交接的时刻,我们不回顾一下,企盼下09年的美好未来似乎又是那么不应该,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有一些元旦的晚会,不过我每每总是坐在电视机前去看,心中默默的祈祷,感觉似乎不怎么舒服,08的总结09的愿望我想大声的喊出来。

 

今年的提前祈祷好像有作用了,不知道是上天的垂青,还是人为的照顾,东方明珠下堆了一个高高的可口可乐,新年夜这要举办晚会,虽然站在黄浦江边确实冷了点,但是有那么多一起的人,有那么同时的愿望,北极的冰川也会融化,哈哈。

 

也许跟我一个想法的人多,或者是喜欢明星的人多,再或者是大家都感觉2008过的稍微压抑了点,反正结果是现场的人很多很多,我都感觉是企鹅在取暖,大大的人群早早的驱散了江边的寒冷,驱散了08年的寒冷,等待着09 年的温暖。

 

既然是个晚会,那就少不了歌舞和明星,更何况是可口可乐的晚会,方力申和范晓萱,感觉范晓萱好多年不见了,岁月不饶人,显老了,不知道她过年是高兴还是不高兴呢,想想原来的她,真的要感叹下了。音响中突然出现一个熟悉的声音,是刘翔,虽然是一段VRC,但是至从去美国开始无声无息的治疗后,我就无时无刻不在关注他的消息,他的恢复进度,不过从现场的欢呼来看,关心他的人绝对不只是一部分那么简单。

东方明珠下的可口可乐新年颂

 

VRC完毕,“翔爸爸”走了出来。哈哈,今天终于可以亲眼看到“翔爸爸”的样子,虽然同在上海重来没见过,不能说是一个遗憾,08的最后一天惊喜还真是不断,接着“翔爸爸”和刘翔打起越洋电话,刘翔丰富的表情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汇报着他在美国的一举一动,这个硬汉原来还有这样的一面,加油,你一定会飞的更高,跑的更快。聊着聊着刘翔起身去开门,迎进来的是,是姚明,天那,一晚上两个惊喜,赚到了,这个08的结束和09的开始对我来说简直太好了,全场立马就沸腾了,场面立马高涨N倍,一群人就差上去抱着屏幕和翔爸爸了,新的一年有这么个让人满意的开端不错。

东方明珠下的可口可乐新年颂

当!当!当!在我的乱序描述中,推出今天最后一位我要说的,力宏!力宏!与众不同,对了就是王力宏,确实不那么一样,人长的就不说了,我必要太多的描述,歌确实不错,卖力的演唱他新专辑中的歌,并在后来的采访互动中倾吐着他的心情,赞!真性情的一位歌手。

东方明珠下的可口可乐新年颂

新年的第一瓶可口可乐与谁分享,是这次晚会的主题,每次主持人问到歌手的时候,我想大家都在想象着自己的第一瓶可乐会和谁分享,我想和全国人民分享,分享着我们09年有一个好的未来,你的呢?和谁去分享?

东方明珠下的可口可乐新年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