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克平
董克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18,048
  • 关注人气:99,4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知足

(2008-01-24 20:20:57)
标签:

杂谈

分类: 流水帐
 上午就出去了,电台开会,说短信大赛的事情。有一个小难题,我出了个小主意,顺利的解决了。很多时候对自己信心不足,总觉得自己落后了,跟不上现在年轻人的思维了,为此即惭愧又无奈。其实,年纪大一些,思维也许会慢一点,但是有些时候经验还是有作用的。今天的事情无疑给了我一些信心。
 
 忙碌了一天,到了晚上就有点累了。本来还想到新世界去吃缩边鱼,下了节目就想回家,哪都不想去了。珠珠去了《长江七日》的首映式,家里只有我和妻子,炒了一个油菜,一个冬笋,素素的吃了一顿晚饭。没想到这样的素食倒引开了我的胃口,平时只吃一碗饭,今天破例添了一些。
 
 打开电脑,发现自己的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做点什么。也许知道该做什么,只是不想去做,没有心思动脑子。静静心,喝点茶,决定先把博客写完,其他的如果有心思就写一点,没有心思就放到明天再说了。
 
 周星星下午去了珠珠的学校,珠珠得到了他的签名。虽然老师一再说不让学生要签名,但是珠珠没有听话,还是要了,而且得到了。我挺喜欢珠珠这种做法的,自己喜欢的就去做么,那怕违反一点纪律。
 
 看电视新闻,因为大学很多地方断电了,连照明用电都没有了,外面大雪飘飘,屋内漆黑一片,这样的日子想想都可怕。在北京生活真是挺幸福的,至少我现在还可以吃饱了看看电视,看看书,还可以上网聊天些东西。而且屋里也挺温暖的。
 
 在北京生活还是挺幸福的。我知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