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克平
董克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14,088
  • 关注人气:99,4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昨天没睡好,今天早点睡

(2008-01-03 19:58:39)
标签:

杂谈

分类: 流水帐
 昨天晚上睡了一会儿后,突然醒了,看看表,不到1点钟。本来已经很累了,但是却睡不着了。只好打开床头灯看书。枕头边上有十几本书,政论的、饮食的、历史的、文学的都有,拿起一本关于饮食的书籍翻看,一下子就看到早上5点。虽然不困,但还是强迫自己睡觉了。
 
 睡得晚了,起的也晚了。快九点的时候起床,上午的安排就要重新安排了。决定在家写些文字,可是脑子昏沉沉的,效率不高。真是奇怪了,越是想睡觉,就越是睡不着。可是缺觉的后果我是知道的,但也拿自己的脑子没办法,他不想休息,我也不想用药物,只好硬顶,结果就是今天的工作效率受到很大影响。
 
 年前在当当网定了一些书,今天送来了。妻子说你总是买那些饮食方面的书籍。是呀,现在参与了一档和餐饮有关的节目,半年下来以前积累的东西用的差不多了,急需补充新的知识,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而且我也喜欢看那些说吃讲喝的文字,既可以愉情,又可以增加饮食知识,或可还可以从那些文字里看到一些民俗趣事。因此多年来一直乐此不疲的买这方面的书籍。
 
 买书、买碟是我平时消闲喜欢的两个方式,花费不算多,买来的东西可读、可看、可收藏,也就说不上是乱花钱。不知不觉间,家里的碟片大概有几千张了,书大概也有几千本,书价上摆不下了,床头、桌子、地上都有。妻子对我买书不说什么,但是对我乱摆乱放意见很大。没办法,整理一次大概需要几天的时间,没时间也没精力去整理。也许有一天真的看不下去了,就要彻底的整理一次了。
 
 今天又买了20张碟片,都是些西片,文艺、剧情的都有。买回来就放到桌子上,什么时间看就不知道了,反正买回家了,那天闲了没事的时候,挑几张看看吧,怎么也要对得起我挑选碟片花费的时间吧。
 
 昨天没有睡好,今天无论如何要早点睡觉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