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戎戎
戎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536,113
  • 关注人气:195,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空天猎》:热血空战点燃澎湃激情

(2017-10-03 14:11:40)
标签:

空天猎

范冰冰

李晨

电影

戎戎

分类: 影视作品鉴赏

《空天猎》:热血空战点燃澎湃激情

 

《空天猎》:热血空战点燃澎湃激情

 

       作为国内首部空战题材电影,李晨的导演处女作《空天猎》一上映就热评如潮。影片用全新的故事情节、热血震撼的画面、气势磅礴的音乐,真实还原了现代空战场面,展示了中国空军军人精神。

       电影讲述的是我空军“霸天狼”基地临危受命,出动一群飞行精英和特战精英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地区和平,紧急跨境反恐作战,化解导弹危机和人质危机的热血故事。影片中空军军人熟练驾驭战机的各种飞行姿势,一架架翱翔在蓝天的威武战机,不仅表现了我国空军的作战实力,还展示了中国空军发展至今的辉煌成绩。

       这是广大军事迷的福音,也是一场视觉的盛宴。电影中出现的歼-20、运-20等中国最先进的空军武器,还有远程指挥、空降士兵、夜袭、空战、直升机营救等情节,都是我国空军部门的真实场景,的确令人大呼过瘾。为了最大程度还原现代空战场面,显示战机在战斗时的状态,影片摄影师登上了数万米高空进行近距离拍摄,精彩绝伦的真机实拍,让影片的故事性和观赏性大大增加,观众仿佛身临其境的感受最震撼的现代空战。

       这部电影的阵容也是十分强大。除了李晨,范冰冰这对夫妻档之外,王千源、李佳航、岳鸣宇、李晨浩、赵达、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据说范冰冰为了支持未婚夫李晨,不惜“零片酬”出演,想必是下足了功夫。

       影片中范冰冰饰演的女飞行员赵亚莉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英姿飒爽、英气逼人,在驾驶飞机时操作手法娴熟。作为“万绿从中一点红”,她是学霸也是女神,一头齐耳短发简洁干练,个性则十分高傲要强。无比热爱空军事业的她,面对爱情理智克制,面对危及冷静果敢,对角色的拿捏恰到好处,充分展现了女空军战士的风采。

       到2017年已出道20周年的李晨,除了演员身份还担任过编剧、监制、制片等多种工作职务。此次他挑梁执导电影《空天猎》,更让其“多面手”功能发挥到极致,“大黑牛”终于成功转型。而他的全情投入,痛下血本,也许只为圆一个情怀和梦想。

       《空天猎》是一部让国人热血沸腾的作品,在这国庆长假档期,足以点燃我们每个人内心汹涌澎湃的爱国情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