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戎戎
戎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536,113
  • 关注人气:195,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只需四步!敏感肌春季美白全方略

(2012-04-06 16:30:25)
标签:

敏感肌肤

春季

美白

戎戎

时尚

分类: 美白护肤纤体

只需四步!敏感肌春季美白全方略   

 

    在天气忽冷忽热后,绚烂四月来到了你我的身边。熬过了寒冷干燥的冬天,天气日益晴朗,马上就要开始一系列的美白工作了。谁知在4月伊始脸部却开始不舒服,原本脆弱的肌肤本来就容易过敏,在这种不稳定的天气中,敏感便愈发的严重,瘙痒、红肿等现象便开始在脸上肆虐!眼看角质层越来越薄,而且用什么化妆品都过敏,该怎么办才好?

    要想避免敏感伤害原本强健的肤质,关键就在于将肌肤维持在不易敏感的状态,以便应付各种生活小变化。肌肤一旦出现敏感征兆,就要即时抗敏,并调整保养方式。要让皮肤尽量避免刺激性产品,包括果酸、去角质、酒精类化妆水等。戎戎我寻寻觅觅,无论如何也要这换肤之季帮敏感肌找到一套适合的美白方案,帮大家把一系列肌肤问题统统赶走,安然度过这个春季肌肤敏感“易碎”期。今天戎戎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新发现——雅漾清透美白系列。

 

只需四步!敏感肌春季美白全方略

 

    第一步:舒缓。用舒泉活肤水给肌肤最根本的保湿、舒缓。它由天然泉水制成,直接从源泉取水,保证了纯净无菌。含微量元素和二氧化硅,喷雾后可在肌肤表面形成舒缓、可透气的保护膜,从而增强肌肤耐受性,推动肌肤自身免疫力的养成,还原健康肌肤。

 

只需四步!敏感肌春季美白全方略

 

    第二步:调理。用清透美白润肤水进一步调理皮肤。它注入了保湿与美白精粹,令皮肤滋润、舒缓,肤色柔润有光泽,并为后续美白产品的吸收做好准备。

 

只需四步!敏感肌春季美白全方略

 

    第三步:密集美白。清透美白精华乳含有高浓度活性美白成分,深透真皮层,有效淡化色斑。质地清新舒适,水润清透,令皮肤润泽净白。

 

只需四步!敏感肌春季美白全方略


只需四步!敏感肌春季美白全方略

 

    第四步:美白润肤。清透美白乳令皮肤无负担,倍感清爽,润泽净白。清透美白霜令皮肤倍感滋润,锁住营养,整日润白。美白乳和美白霜搭配使用,日常美白必备。能整日牢牢锁住水分,源源注入保湿美白养分,为肌肤营造绝佳美白环境。

 

只需四步!敏感肌春季美白全方略

只需四步!敏感肌春季美白全方略

 

    敏感肌MM一定要切记,尽量使用“清淡”的护肤产品,取代护理中的刺激性产品,就好像在春季给肌肤做了一场温泉SPA。它的温和清透,能在安全抗菌的前提下,给肌肤最好的美白保养效果。

 

 

严正声明:本文由戎戎的娱乐梦工厂新浪博客独家首发,网络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专栏合作特约撰稿网络宣传艺人经纪媒体推广娱乐策划 请联系:

MSN(邮箱):hsryz@hotmail.com

QQ36174059(注明工作联系,闲聊者请勿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