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戎戎
戎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532,909
  • 关注人气:195,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现场感受韩国“歌神”金长勋3D演唱会

(2012-02-21 20:07:06)
标签:

金长勋

3d

演唱会

戎戎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精品

现场感受韩国“歌神”金长勋3D演唱会

 

218日,韩国“歌神”金长勋演唱会在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国际剧场——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这是金长勋首次在中国召开演唱会。戎戎也获赠门票两张,有机会亲临现场一睹“歌神”风采。据了解,此次演唱会得到了LG电子的支持,融入了现代3D影音技术,让歌迷们无论在任何角度都能与金长勋零距离接触,为歌迷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现场感受韩国“歌神”金长勋3D演唱会

华丽丽的大屏幕~~~

 

在入口处,工作人员给每位观众都发放了特制的3D眼镜,用于观看演唱会。我们都知道,一般的演唱会,如果不是位置特别好,只能通过大屏幕或望远镜才能看清台上明星的表情和动作,不过这次融入了3D技术的3D演唱会可不同,不论在哪个角度都能看清舞台表演和效果,没有视角上的限制,即使离舞台再远,也能好像坐在VIP坐席一样,不用担心位置不好影响观看效果。我这次票的位置就不是特别好,要是以前一定有很多遗憾,不过这次看得非常清楚,正因为如此,这次场上下的互动也比以往热烈多了。

 

现场感受韩国“歌神”金长勋3D演唱会

舞台3D效果很炫~

 

金长勋如今已在韩国举办了2000场演唱会,2002年更是连开百场,创下韩国明星史无前例的纪录,至今无人能破。他是韩国歌坛的“张学友”,出道20年人气不减,被韩国歌迷奉为“歌神”。而且这位歌神还特别热衷于慈善公益活动,享有“慈善艺人”称号,这次上海演唱会的部分收益也将用于防止中国沙漠化、构建绿色长城的公益活动。如此来说,这次LG支持金长勋演唱会的行动特别妙,他们都一样热心于绿色公益和社会责任。

 

现场感受韩国“歌神”金长勋3D演唱会

金长勋站在舞台中央,被热情的粉丝环绕

 

现场感受韩国“歌神”金长勋3D演唱会

还有中国风的表演呢

 

现场感受韩国“歌神”金长勋3D演唱会

长勋哥唱《菊花台》别有一番风味

 

在演唱会现场,除了有超炫的舞台效果和天籁可以欣赏,还有3D电视可以体验呢!LG在演唱会设了一个3D电视演示区,演唱会还没有开始时,有不少人围在那儿试看,我也凑过去打发闲暇时间。现场还有工作人员在讲解Cinema不闪式3D技术,原来3D技术还有不同种类的,我试戴着看了一下,效果确实很棒,最后还看到一个72寸的3D电视,真心动啊!当然,心动的不止我一个。

 

现场感受韩国“歌神”金长勋3D演唱会

整个舞台沸腾了!

 

听工作人员讲,不闪式3D技术是目前来说最理想的3D技术,采用这种技术的电视能够让观众的双眼同时接收画面,画质更清晰,无闪烁、无重影、无拖影,长时间观看也不产生眼部疲劳。此外,不闪式3D眼镜也不再需要“沉重”的电池,不会受到来自电池电路的辐射。而且这个眼镜有不同的款式,戴眼镜的朋友可以选择夹片式的,直接夹在自己的眼镜上看,很方便。

 

现场感受韩国“歌神”金长勋3D演唱会
现场感受韩国“歌神”金长勋3D演唱会

演出场外的LG展台

 

    这次金长勋演唱会终于满足了许多歌迷现场听他唱歌的愿望,而且有3D技术的加入,就更HAPPY了。和许多歌迷一样,我也是第一次看现场的3D演出会,看演出的同时还能了解一些新知识,情操智商都得到锻炼,值了!

 

严正声明:本文由戎戎的娱乐梦工厂新浪博客独家首发,网络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专栏合作特约撰稿网络宣传艺人经纪媒体推广娱乐策划 请联系:

MSN:hsryz@hotmail.com

QQ36174059(注明工作联系,闲聊者请勿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