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戎戎
戎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536,113
  • 关注人气:195,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谁说爱情不需要经营,七夕情人节之浪漫攻略

(2011-08-03 09:08:35)
标签:

七夕

情人节

浪漫

攻略

戎戎

教育

分类: 时尚潮流趋势

谁说爱情不需要经营 七夕情人节之浪漫攻略

 

    兔年七夕情人节马上就要来临了,这个全球华人最盛大、重要、浪漫的节日,温馨、团聚是主旋律。在这一天里,分隔银河两岸的牛郎织女终于可以在鹊桥上再次团聚。这一天是华夏所有有情男女的节日,它是激情、浪漫与爱情的集中体现。

 

谁说爱情不需要经营,七夕情人节之浪漫攻略
 
    作为一个女孩,心中总是充满着梦想和浪漫的,所以每年的情人节就成了心里面最期待的节日,在某种程度上甚至超过了过年。男朋友只是很是神秘的告诉我要在情人节给我一个惊喜,可是无论我怎么威逼利诱他就是不告诉我具体的信息,把我弄得是心痒痒,牙切切。哼,你不告诉我,我也不告诉你,让你也心痒痒去。

    爱情是需要两个人一起用心经营的,只要彼此付出,那生活中无处不充满浪漫与温馨的点滴。情人节是女孩们最重视的节日,也是女孩考验男孩子是否珍惜在乎她的关键时刻,如果在这一天,男生掉链子了,那就只能饮恨了。哈哈。虽然有些夸张,但女孩肯定会在未来的岁月里一直记住那一天的被冷落,这丝毫不夸张。

    千万不要觉着情人节这一天,送捧鲜花或者随便买盒巧克力就想糊弄过关,要想将那一天成为两人永远的回忆,要想让女孩永远铭记你对她的好,那男孩就得多花心思咯。时间是宝贵的,情人节这天的24个小时都是可以好好利用的,温馨浪漫一整天,让她完全融化在你的爱情世界里,那你就成功咯。

 

谁说爱情不需要经营,七夕情人节之浪漫攻略


一个热吻加一份爱心早餐
    早上起床,给爱人一个深情的热吻,外加一份精心准备的爱心早餐,浪漫从睁眼的那一刻开始。
工作时一条肉麻的短信。
    平时非常矜持的女孩,在情人节那天突然发条非常肉麻的短信给男友,收到短信的男友肯定会激情澎湃的。而平时不喜欢将肉麻挂在嘴边的男生突然发条肉麻感性的短消息给女友,那女友的反应是不是也会很甜蜜呢?那是肯定的。

谁说爱情不需要经营,七夕情人节之浪漫攻略

爱心玫瑰与甜心巧克力
    在情人节这天送礼物是个技术活,千万不要将礼物偷偷摸摸的送出,那效果将大打折扣。殊不知,女孩除了感性之外,还是有点小虚荣的。情人节送礼物越是大庭广众,越是能满足女孩的虚荣心。
    支招:和快递公司说好,将自己与鲜花甜心巧克力一起装进大纸箱中,快递到女友(或老婆)的公司,并在女友公司同事的面前打开纸箱,给女友一个惊喜。这样将自己与礼物一起送出,不信爱人不动情不动心。

 

电台情歌送浪漫
    这是最省钱最方便的方法了,不过在情人节那天想要抢到一个点歌的名额,估计有些难度,除非提前预约。但是电台点歌确实是比较好的表白方式。试想一下,一段浪漫的真情告白,加一首经典的爱情歌曲,女孩是不是会深受感动呢?
 
谁说爱情不需要经营,七夕情人节之浪漫攻略

谁说爱情不需要经营,七夕情人节之浪漫攻略

穿上情侣装一起逛街
    和爱人穿上情侣装手牵手甜蜜的走在充满爱的路上,那是多么浪漫的一件事。时尚潮流品牌Kappa ( http://kappa.tmall.com/view_page-125694871.htm?prc=1 )就推出了“七夕为爱配出新惊喜“优惠活动,款式新颖时尚,非常符合今夏流行趋势,而且活动提供的款式很多,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的需求。

 

吃烛光晚餐,看爱情大片
    这是很多年轻人必须的环节,这个就不用太过细致的讲了,吃的和看的,可以一起选择。
 

谁说爱情不需要经营,七夕情人节之浪漫攻略

海边升起篝火,放浪漫烟花
    吃完烛光晚餐,看完爱情大片,可以和爱人一起在海边升起篝火,背靠背静静看着远方倾听那来自大海深处的声音;可以到城市至高处一起,轻轻的相拥,一起看城市绚烂的灯火。这两处地方还可以安排一些烟花增加一些浪漫的氛围。

 

    浪漫一天后,回到家,可以听一听唯美的爱情歌曲,将一天的激情化成浪漫的思绪融化在记忆的深处,从此两人的世界里又增添了一场共同的浪漫温馨的画面。

 

 

严正声明:本文由戎戎的娱乐梦工厂新浪博客独家首发,网络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专栏合作特约撰稿网络宣传艺人经纪媒体推广娱乐策划 请联系:

MSN(邮箱):hsryz@hotmail.com

QQ36174059(注明工作联系,闲聊者请勿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