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戎戎
戎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536,113
  • 关注人气:195,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夏季的沙滩范儿,真的不是只有比基尼

(2011-06-13 10:26:19)
标签:

夏季

沙滩

范儿

戎戎

休闲

分类: 服饰靓衣搭配

夏季的沙滩范儿,真的不是只有比基尼

 

    夏季本来就是火一样绚烂的季节,烈日炎炎,是到沙滩嬉戏的最好时光。说到夏季的沙滩范儿,戎戎脑海中浮现出的画面,除了性感的比基尼、多彩的沙滩装之外,还有游泳镜、游泳帽、浮板、太阳伞、躺椅、美酒、烧烤……

 

夏季的沙滩范儿,真的不是只有比基尼

  

    戎戎自己最倾心的户外品牌就是Columbia了,给大家展示一下我的全副武装吧,这些着装元素可以让我无时无刻不充满火热的沙滩范儿!

 

酷凉夏日,T恤也清凉~

 

夏季的沙滩范儿,真的不是只有比基尼

    全新的奥米清凉科技带来沁人心脾的冰爽感受,贴心的防日光紫外线科技,让我可以长时间的享受阳光和美景,体验户外活动的乐趣,更拥有健康和美丽。

 

超短裙,就是那么沁凉舒爽

 

夏季的沙滩范儿,真的不是只有比基尼

    服帖身体的超短裙将女性曲线表现无遗。多种颜色都很漂亮,勾勒出流畅的线条,强烈的动感韵味突出了运动装的特点,合成弹性纤维最大限度地显示出优雅迷人的健康身材。更重要的是,它既清凉舒爽,还能防紫外线呢!

 

水上奔驰,跑鞋般舒适

 

夏季的沙滩范儿,真的不是只有比基尼

    无论是在沙滩漫步,还是躺在滑梯上,随水流盘旋而下,享受激流勇进的刺激与惊险,都需要一副“铁掌水上漂”。鞋子的排水设计非常好,适用于湿滑路面,而且穿着也很舒适呢!

 

酷酷的太阳帽,时尚跳跃

 

夏季的沙滩范儿,真的不是只有比基尼

    一顶太阳帽,同样是沙滩运动不可或缺的辅助品。有着阳光一样跳跃的色彩,令人愉快。太阳帽散发着时尚的光芒,回应着热烈的阳光,在细节处提升品位,也为心情找一个宣泄的出口。

 

    穿戴好Columbia,放肆地享受大自然带来的奇妙吧,在沙滩上留下一些印迹,让海风中飘荡自己独特的味道,尽情欢笑歌舞,将海边的美好深深印在脑海中,带回家的就不仅仅是海的气息。

 

 

严正声明:本文由戎戎的娱乐梦工厂新浪博客独家首发,网络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专栏合作特约撰稿网络宣传艺人经纪媒体推广娱乐策划 请联系:

MSN(邮箱):hsryz@hotmail.com

QQ36174059(注明工作联系,闲聊者请勿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