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戎戎
戎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536,113
  • 关注人气:195,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将创造四项第一

(2010-10-21 11:27:23)
标签:

广州亚运会

开幕式

戎戎

体育

分类: 个人心路历程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将创造四项第一

 

    转眼之间,2010年上海世博会即将闭幕。全国人民显然还没有满足于这场饕餮盛宴,依然沉浸在意犹未尽的兴奋感之中。即将在11月12日开幕的广州亚运会,是继世博会之后的又一场大型盛事,将再次点燃全国观众心底的热情火焰。相信广大体育爱好者早就对此充满了期盼,想亲临现场去走一遭、看一遭。现在不妨加入“三星亚运实况大使”的角逐当中来吧,戎戎将担任“亚运半边天”的队长,与大家共同亲临广州亚运会现场哦。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将创造四项第一

 

    对于很多观众来说,期待值最高的一定就是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了。据总导演陈维亚介绍,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将在形式上进行一次革命性的创新,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空前的视觉和听觉上的冲击。特别是现场的观众,将置身于一种全新的感受。

    海心沙,是广州人熟悉的名字。这个被珠水环抱的小岛,将成为亚运会开幕式表演的大舞台。水,是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重要表现载体,这也是最终选址在海心沙举行的原因。大型体育盛会的开幕式通常都在场馆室内举行,本届广州亚运会却选择在室外,且以水的元素为最大亮点,这更加让人满怀憧憬。

    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的举办场地,海心沙的综合技术开发与创新实践项目将打造多个科技成果应用的“第一”。

    1、“亚运之舟”海心沙上将展示4个大型的风帆状LED显示屏,这4个显示屏宽度30米,安装高度86米,并且可以分段升降,这样的显示形式为目前国内外首创。

    2、海心沙还建造了国内首创的最大的光、影、音三位一体的大型水景喷泉。该喷泉采用了高可靠性的喷泉设备控制系统、高效同步协调控制系统以及环保节能高标准水处理循环系统,通过这三个系统来确保亚运开闭幕式大型喷泉表演的成功。

    3、海心沙上总面积达1600平方米的水上升降舞台,不仅面积是国内外最大的,其自动化水平在全国也最高。

    4、海心沙68米的悬挑拉索曲膜钢顶篷也是国内悬挑跨度最大的开敞式屋盖顶篷。

    总导演陈维亚在多个公共场合表示,水上开幕式将是广州亚运会的特色,它会是精致的、创造性的、不可复制的,创造区别于多哈亚运和北京奥运的独特魅力,“如果有一种色调可以代表的话,应该是一种浪漫的蓝,海阔天空的蓝。”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将创造四项第一

   

    相信大家对于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已经翘首以待了吧?现在,亲临现场观看的机会就摆在你面前!赶快登陆“三星亚运实况大使”官方网站,选戎戎做为队长,就有机会和戎戎一起去广州哦~

    报名地址:http://www.samsung.com.cn/guangzhou2010/index.html


严正声明:本文由戎戎的娱乐梦工厂新浪博客独家首发,网络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专栏合作特约撰稿网络宣传艺人经纪媒体推广娱乐策划 请联系:

MSN(邮箱):hsryz@hotmail.com

QQ36174059(注明工作联系,闲聊者请勿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