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戎戎
戎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536,113
  • 关注人气:195,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世博会史上最郁闷的人(图)

(2010-09-28 08:36:43)
标签:

世博会

国家电网

郁闷

戎戎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精品

世博会史上最郁闷的人(图)


世博会国家电网馆前不久刚刚诞生了第300万位参观者。这位参观者真是被幸运砸中了脑袋,获得超级大奖——“寻找自然能量,拥抱智能电网”之旅,可以带全家人一同踏上这场奇妙的旅途。

世博会史上最郁闷的人(图)

然而,有人欢喜有人忧。此刻,当中奖者怀着无限的激动、兴奋和喜悦之情,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那个最郁闷的人——国家电网馆第3000001位参观者。

你瞧瞧,什么叫“差之毫厘,谬以千里”,用在这里最合适不过了。且称呼这个倒霉蛋为“郁闷哥”吧!我们不妨揣摩一下“郁闷哥”的心思,他一定在心中后悔懊恼和抱怨了千遍万遍:“为什么偏偏我是第300万零1位呢?要是我早来那么一点点,大奖就非我莫属了!”

可是,事实就是如此地残酷。看着人家欢呼雀跃的样子,我们的郁闷哥只有眼馋的份儿。谁让自己时运不济呢,跟大奖就这样擦肩而过,太不幸了!

 世博会史上最郁闷的人(图)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既然注定与获奖无缘,还是得进去好好参观下国家电网馆,不然留下的遗憾才更大呢!要知道,国家电网馆的创意设计真不是盖的!无论是展馆外表网格状肌理,粗细交错、虚实相间的建筑风格,还是展馆内部720度空间、六面影像、悬浮体验的精彩魔盒,都给游客们带来了极其丰富的视听盛宴。难怪这么快参观人数就突破了300万,成为浦西最热门的展馆之一。

郁闷哥,快别郁闷了!参观世博会本身就是一场最有意义的征程,当你穿梭于一个又一个精彩场馆,你也在不断地收获新的惊喜与快乐!

世博会史上最郁闷的人(图)


严正声明:本文由戎戎的娱乐梦工厂新浪博客独家首发,网络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专栏合作特约撰稿网络宣传艺人经纪媒体推广娱乐策划 请联系:

MSN(邮箱):hsryz@hotmail.com

QQ36174059(注明工作联系,闲聊者请勿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