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戎戎
戎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536,113
  • 关注人气:195,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都市潮人的最爱(组图)

(2010-08-12 02:41:00)
标签:

都市

潮人

富士

立拍得

戎戎

时尚

分类: 时尚潮流趋势

都市潮人的最爱(组图)

 

早就对一次成像的拍立得相机很感兴趣了。去数码用品店逛了多次,终于下决心买下了这台富士趣奇。圆润的机身真是可爱极了,充满新鲜感的我,将它拿在手里反复把玩,不断地卡嚓卡嚓按下快门,毫不心疼价格昂贵的相片纸。

有了这台相机,不管是室内聚会还是野外郊游,我都能用它即时地记录下各种场景,捕捉稍纵即逝的精彩瞬间。并且,还可以在照片上的空白处及时写下当时的心情、电话或其他有用信息。不管是留作自己的收藏还是赠送给朋友,都可以一切尽在不言中。精致小巧的一次成像胶片,还能将精彩的画面和美好的回忆带在身边随时回味,绝非一般数码相机可比。

从相片效果来说,略带朦胧感的图像,加上恰到好处的黄褐色基调,整体呈现出一种淡淡的古典风格,别具特色,非常有感觉!以后再拿出这些照片重新欣赏时,图像透露出的怀旧韵味会让人更加珍视。

总之,对于我这样的都市潮人来说,拍立得相机玩的就是心跳,是一种即时的互动体验,让生活随时随地都充满了乐趣,充满了无限回味。


都市潮人的最爱(组图)

都市潮人的最爱(组图)

都市潮人的最爱(组图)

都市潮人的最爱(组图)

都市潮人的最爱(组图)


都市潮人的最爱(组图)


记录生活的点滴就是这么随心所欲。

 

 

严正声明:本文由戎戎的娱乐梦工厂新浪博客独家首发,网络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专栏合作特约撰稿网络宣传艺人经纪媒体推广娱乐策划 请联系:

MSN(邮箱):hsryz@hotmail.com

QQ36174059(注明工作联系,闲聊者请勿扰)

 

推荐阅读热门文章(必有一篇您喜欢):

美女为何拒绝富商5克拉钻戒求婚?         十对明星超级奢华爱巢大PK组图

十大明星疯狂减肥的独家秘诀(组图)        十大当红女星的独门理财秘诀(组图)

世博园内亲身感受以色列混搭舞蹈秀        与七届世界冲浪冠军分享美好悉尼

非同凡响让垂暮的中国选秀重生希望        非诚勿扰让相亲回归原生态(组图)

盘点古装戏中的十大野蛮女友        十大女星疯狂离奇的改名举动(图)

南非世界杯十大最美足球宝贝(图)        解读80后的四大热门关键词(组图)

十部电视作品成就的十大男星(组图)        穿着内衣秀性感的十大女星(组图

盘点娱乐圈十大浙江籍美女明星(图)        盘点:中国影视界十大山东帅哥(图)

盘点最有律师气质的十大女星(组图)        盘点:央视军旅戏十大当红花旦(图)

相亲节目富豪竟要试婚考验性能力?        韩雪变身菜鸟娱记叫板杜拉拉(组图)

盘点娱乐圈学历最高的十大女星(图)        最受欢迎的十大苦情戏催泪女星(图)

为抗击艾滋身体力行的十大明星(图)        十对明星古装情侣照大盘点(组图)

饱受内分泌失调痛苦的十大女星(图)        最经典的十大银幕拜金女形象(组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