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戎戎
戎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536,113
  • 关注人气:195,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兽兽出席圣堡露活动肩部惊现吻痕(组图)

(2010-06-05 22:21:32)
标签:

兽兽

爆乳

惊现

吻痕

戎戎

娱乐

分类: 美酒美味美食

兽兽出席圣堡露活动肩部惊现吻痕(组图)

 

兽兽算是当前各大商业活动的红人儿。一段香艳的视频非但没有影响到她的发展前景,反而大大提升了她的知名度和市场价值,出场费也是水涨船高。

前一阵子,兽兽来到广州参加法国圣堡露红酒的推广,引得一众宅男蜂拥而至,争相目睹这位第一车模的性感身姿。


兽兽出席圣堡露活动肩部惊现吻痕(组图)


兽兽当天身着一袭白色露背长裙,香肩、玉背、爆乳,不知谋杀了多少菲林,只听得记者和围观群众手中的摄影机不断喀嚓作响。


兽兽出席圣堡露活动肩部惊现吻痕(组图)


有意思的是,在活动过程中,竟有一个十分帅气的俄罗斯小伙儿当众向兽兽跪地求婚,并献上了一束早已准备好的鲜花。看来,兽兽的知名度已经扩散到了国际领域。这一幕令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兽兽也大方地与这位俄罗斯帅哥合影留念。


在兽兽下台去展会品红酒的途中,又一个细节被敏锐的摄像师捕捉到了。大家注意看她的肩部有一块红色的吻痕!不要告诉我是被蚊虫叮咬或者碰伤的,这话拿去蒙幼儿园小朋友还差不多,哈哈!


兽兽出席圣堡露活动肩部惊现吻痕(组图)


看来,兽兽已经走出了低谷期,现在正享受新一段感情的滋润呢!

圣堡露这次邀请兽兽出席活动,真可谓美酒配佳人啊!

 

兽兽出席圣堡露活动肩部惊现吻痕(组图)

 

 

推荐阅读热门文章(必有一篇您喜欢):

 

盘点央视军旅戏十大当红花旦(图)     实拍:无敌可爱的世博牛(组图)

一出悲喜交加的超现实主义舞剧(图)     强悍!新潮老太的另类游戏人生(图)

相亲节目富豪竟要试婚考验性能力?     韩雪变身菜鸟娱记叫板杜拉拉(组图)

盘点娱乐圈学历最高的十大女星(图)     《为爱向前冲》需要改进的三大硬伤

最受欢迎的十大苦情戏催泪女星(图)     为抗击艾滋身体力行的十大明星(图)

揭秘:成为大眼美女的极致秘诀(图)     新《三国》沙溢放弃赵云应该感到后悔

李宇春竟成为网络游戏NPC?(组图)     陈凯歌凭《希夷之大理》与张艺谋较劲

无需排队便能欣赏到的五大世博场馆     揭秘:徐若瑄为何敢于素颜出镜?(图)

新老《三国》十位重量级角色大PK       十对明星古装情侣照大盘点(组图)

戛纳电影节成范冰冰时装秀(组图)     杜拉拉引领都市白领DIY狂潮(组 图)

惊爆:史上最强悍的拍卖!(组图)     推荐几个最浪漫的求婚小绝招(组图)

谁炮制了戴娇倩50万陪酒的新闻?       唐一菲为何成为最具噱头“晶女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