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戎戎
戎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536,113
  • 关注人气:195,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临盆之子是胡静事业的助推器(组图)

(2009-11-16 09:52:22)
标签:

胡静

怀孕

戎戎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精品

临盆之子是胡静事业的助推器

 

继上个月李湘顺利生下女儿之后,本月又有一位女星即将生产,那就是胡静。胡静的预产期定在1128日,也就是说,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了。而临产在即的胡静,频频被媒体曝光行踪,每次都是一副潮流辣妈的装扮,精神状态极佳。

众所周知,胡静嫁的是马来西亚首富朱兆祥,二人当初的婚礼极尽浪漫奢侈。婚后,富豪老公不但对胡静呵护备至,而且对她的事业不做任何干涉,实在难能可贵。另一方面,胡静与婆婆的关系也处得相当融洽。有许多命理师分析认为,胡静有旺夫命。

 

奢华而甜蜜的婚礼
临盆之子是胡静事业的助推器(组图)

 

胡静在怀孕之后,更是得到了夫家上下的高度重视。老公朱兆祥将生意交由弟弟暂时打理,自己则全身心陪护妻子,几乎日夜陪伴在胡静身边嘘寒问暖。朱家除了雇佣了两名有经验的华人护理师,还特别购买了一辆奔驰保姆车以供胡静出行使用。婆婆则经常向朋友打听吃什么东西利于孕妇吸收,什么物品可以使孕妇身体恢复的更快。称得上是全家出动,严阵以待。

而前不久曝出的胡静腹中胎儿可能是女婴的传闻,似乎并没有对她产生多大影响。老公朱兆祥以及朱家婆婆,都明确表示并不介意婴儿是男是女,对孕期中的她悉心照顾。这更加给胡静吃了一颗定心丸。

 

怀孕期间胡静坚持做瑜伽

临盆之子是胡静事业的助推器(组图)


应该说,即将出世的这个孩子,无论对于胡静的婚姻、家庭还是事业,都是十分有力的砝码和保障。孩子能够进一步稳固胡静在豪门中的地位,而生产之后的胡静也没有了顾虑和负担,可以安心做自己的事业。再加上老公朱兆祥的一臂之力,胡静电影事业的新高峰将指日可待。

据圈内朋友透露说,胡静生完孩子之后,将会在明年3月做自己的电影。而投资人可想而知就是他的富豪老公。朱兆祥贵为马来西亚首富,有着强大的资产实力和海外背景,有了老公的全力支持作为后盾,胡静做电影的梦想自然不难实现。

 

怀胎9月由老公陪伴逛街
临盆之子是胡静事业的助推器(组图)

 

圈内女星转行投资电影,李湘算是一个成功的典范。先是《十全九美》,再到《熊猫大侠》,做得如火如荼,尝到了不小的甜头,而老公王岳伦也是她事业上的完美搭档。与李湘相比,胡静要做电影,同样也得靠老公的鼎力相助。不过,胡静的老公与李湘的老公绝对不可同日而语,其财富地位和社会背景都相差悬殊。所以,胡静的优势显然更加突出。

因此,对于胡静来说,当前的首要任务是安心养胎,静等生产。这个一出世就含着金汤匙的孩子,将成为她事业上的最有力助推器。综合看来,在圈内女星中,胡静也算是嫁得最漂亮的一个了。在豪门深闺中,她游刃有余、不卑不亢,用自己的聪明智慧取得了全家的信任,并且还不以牺牲事业发展为前提,幸福的生活令人艳羡。

 

 

PS:朋友做的一个活动,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参与一下:  

     近期消费者持民生信用卡及满额POS单于消费当月至活动指定超市,即可免费领取伊利营养舒化奶。其中,单笔消费满399元可免费领取半箱(6盒)伊利营养舒化奶;单笔消费满799元可免费领取一箱(12盒)伊利营养舒化奶。

     营养舒化奶伊利推出的营养舒化奶,是国内第一款可有效解决乳糖不耐症或乳糖酶缺乏问题的低乳糖奶,也是首款水解率高达90%以上的高水解率低乳糖牛奶,可以让不能喝奶的人喝上牛奶,让能喝牛奶的人获得更好的营养吸收。

     通过无菌添加乳糖酶,伊利营养舒化奶将牛奶中90%以上的乳糖分解,由于牛奶中的绝大部分乳糖预先消化成易于吸收的葡萄糖和半乳糖,可以满足不同程度的乳糖不耐受者及乳糖酶缺乏者的饮奶需求,从根本上解决我国人群健康饮奶问题。

 

 


严正声明:本文由戎戎的娱乐梦工厂新浪博客独家首发,网络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专栏合作特约撰稿网络宣传艺人经纪媒体推广娱乐策划 请联系:

MSN(邮箱):hsryz@hotmail.com

QQ36174059(注明工作联系,闲聊者请勿扰)

 

推荐阅读热门文章(必有一篇您喜欢):

现场亲历孙红雷拍出22万天价啤酒      小虎队F4重组能否再现昔日辉煌?

王珞丹成为80后宅男最完美情人?       深秋街头惊现超雷超囧情侣衫(图)

重金打造自制剧凸显浙江卫视野心       盘点唱红歌最另类的十大歌手(图)

山寨版《爱上女主播》男一号大猜想     盘点最爱户外游玩的十大女星(图)

上海最先锋的六大潮人明星(组图)       周杰伦拍广告大玩湿身诱惑(组图)

十大女星尊贵华丽金装大比拼(图)       周迅两版妖狐大比拼谁更诱人(图)

媒体大众评审联手扼杀人气王天悦       中秋节最该寄相片的十大明星(图)

与赵薇“情深深爱朦朦”的十个人       乐基儿小腹平坦粉碎怀孕流言(图)

浙江卫视男主持现场发飙怒斥友台       周杰伦将在上海遭遇劲敌?(组图)

盘点穿增高鞋掩饰身高的十大男星       十大女星黑衣女郎造型谁最酷(图)

包小柏拒绝担任快女评委的真正原因     十大美女明星钟情戴红绳的理由(图)

韩真真退赛蕴藏不可告人的秘密(图)     2009年最火爆荧屏的十大实力男星

古装武侠剧造就的十大玉女掌门人       沉溺于网络游戏的十大明星(组图)

最具东方气质的六大80后美女新星       最近身陷是非烦恼窝心的十大明星

曝十大女星容颜娇嫩白秘诀(组图)     十大男星迷彩装PK谁最酷?(组图)

狂练瑜伽减肥减压十大美女明星(图)     最适宜明星举办婚礼的十大风景胜地

牺牲形象装疯卖傻的十大女星(组图)     挺着大肚子悠闲逛街的十位女星(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