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戎戎
戎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536,113
  • 关注人气:195,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话题女王向全能艺人的最牛一跳(图)

(2009-02-04 01:22:38)
标签:

春晚

春节

明星

黄圣依

周杰伦

戎戎

八卦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精品

本文登上了新浪博客首页新浪影音娱乐世界首页新浪娱乐博客

 

话题女王向全能艺人的最牛一跳(图)

 

    虽然2009年央视春晚的大幕已经落下,但春晚的热度却还未散去,关于春晚的话题仍在继续,可见媒体及百姓对本届春节晚会的关注度之高。从目前正在进行的“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情况来看,赵本山的《不差钱》在语言类节目中遥遥领先,再次蝉联“小品王”已不成问题。不过歌舞类节目投票情况稍有蹊跷,黄圣依领衔的人偶歌舞剧《森林舞会》超过了强档的“英伦”组合,令不少网友咂舌。

    综观黄圣依的星路历程,从《功夫》一片的走红,到与星爷的解约风波,再到与杨子扑朔迷离的暧昧关系,她的新闻和话题总是不断,堪称娱乐圈的“话题女王”。不过,黄圣依显然不满足于仅仅依靠这些话题来提高人气,她要向着影视歌三栖女王的目标进军。而本届春晚的节目《森林舞会》,就是她由话题女王向全能艺人的最牛一跳大放光芒的最好见证。

 

话题女王向全能艺人的最牛一跳(图)

 

    在春晚评选中,黄圣依的节目超越了“英伦组合”和其他众多大牌明星而暂列第一,不得不让人对她刮目相看。虽然有人开始质疑票数的真实性,但是,就戎戎看来,《森林舞会》领跑春晚歌舞类节目看似偶然,实属必然。

    首先,黄圣依自身实力不俗,舞台表现力突出。在激烈竞争中,黄圣依经过层层筛选留到最后,本身就显示了她的非凡实力。作为今年央视春晚唯一一位影视演员出身的歌手,黄圣依还以第一位独唱演员的身份出场,唱完了整首歌曲《春姑娘来了》,并且全部真唱,尽显过硬唱功,再加上专业的舞蹈功底,所以获得了各界的一致好评。   

    其次,该节目老少咸宜,群众基础好,大众普遍接受程度高。《森林舞会》整个节目编排设计非常清新活泼,充满童趣而又不失观赏性,且主题立意积极向上,各种动物的表演也惟妙惟肖、生动有趣。由黄圣依扮演的春姑娘形象十分俏丽多姿,而她的演唱也可圈可点,受到群众欢迎是自然而然的事。

    第三,春晚节目的评选并非演员之间实力的较量,而是整个节目本身的质量。不论从公众知名度还是演唱实力上来看,黄圣依都远不及周杰伦和宋祖英。但是,春晚节目的评选,大家所观所评的是整个节目,而非局限在某个人身上,倘若如此,对于表演者来说,也是不公平的。《森林舞会》这个节目质量很高,容易受到群众喜爱,而“英伦组合”虽然话题性很强,但褒贬不一,甚至遭到了部分观众的反感。

 

话题女王向全能艺人的最牛一跳(图)

 

    总而言之,《森林舞会》能够领跑春晚歌舞类节目,戎戎并不感到过于惊奇。况且,现在票数还处于不断变化之中,最终结果如何,尚不能盖棺定论。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从本届春晚的表现,我们见证了黄圣依从话题女王向全能女王的惊人跳跃。

    除了央视春晚之外,黄圣依还受到了来自各个省台的邀请,分别亮相五家省级卫视的春节晚会,成为今年上春晚节目最多的明星。结束春晚演出,黄圣依于大年初一飞赴广西复拍向国庆60周年献礼的重点影片《刘三姐》,而她在片中也有望突破当年黄婉秋塑造的经典“刘三姐”,不仅歌唱出色,而且能歌善舞、载歌载舞。据了解,拍完《刘三姐》后,黄圣依在2月15日又接拍一部大制作的国际合拍电影,3月13日由她加盟的迪斯尼大戏《巫婆山》就要在全球首映。结合2009年4部大制作电影的通告,相信2009年的黄圣依会乘着央视春晚开门红的东风大展拳脚有所作为。 

 

严正声明:本文由戎戎的娱乐梦工厂新浪博客独家首发,网络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专栏合作/ 特约撰稿/ 网络宣传/ 艺人经纪/ 媒体推广/ 娱乐策划

MSN(邮箱):hsryz@hotmail.com

QQ:36174059(注明工作联系,闲聊者请勿扰)

 

推荐阅读热门文章(必有一篇您喜欢):

令人惊艳的时尚手袋式电脑(组图)

最值得期待的十大明星牛宝宝(组图)

牛年盘点姓牛名牛的十位明星(组图)

牛年春节牛气冲天的十大明星(组图)

人气最旺的十大华人笑星(组图)

演艺经商两不误的十大明星(组图)

2008年官运亨通的十大明星(组图)

盘点2008年娱乐圈十大丑闻(组图)

2008年演艺明星十大惊人变化(组图)

盘点:演艺圈死灰复燃的十大女星(组图)

盘点:老牛吃嫩草的十对明星夫妇(组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