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戎戎
戎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536,113
  • 关注人气:195,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爆料:好男儿排位赛玄机,成都杭州告急,重庆将被血洗!(组图)

(2007-05-10 00:01:42)
分类: 选秀评论盘点

本文在新浪博客首页新浪娱乐博客置顶推荐,并登上了新浪网的加油好男儿专题主页,列新浪娱乐每日最热文章排行榜50强第18名,新浪娱乐每周最热文章总排行第32名。

 

爆料:好男儿排位赛玄机
——成都杭州告急,重庆将被血洗!
 
解读好男11日排位赛玄机:

  好男儿之前透露的对决阵容是:上海VS武汉  沈阳VS重庆  成都VS广州  北京VS杭州
  
  但一夜之间突然宣布要举行排位赛,分析下来原因有三:
  
  1、摆不平
  目前从综合实力来看,重庆是公认最弱的赛区,其他的所有赛区都抢着跟重庆对决。很显然,总导演摆不平各赛区的分配,索性放开来,谁运气好碰上就谁捡便宜。
  
  2、怕收视率输人
  按照之前排定的对阵形势,基本上是一强一弱的搭配。弱队将“尸横遍野”,血流成河,比赛显得毫无悬念,这对于想在收视率上大挫快男的东方卫视而言,必定不能接受。所以通过排位故意造成“死亡之组”,以刺激收视。
  
  3、耍无赖
  从去年的好男早就看出东方卫视的最大特点就是,从来不惧怕改变赛程赛制。06好男本来公布的成都赛区改成了重庆,全国总决赛开始之前,为了捞回错杀的人,马上搞了个网络复活赛。这一次也不例外,临时加出个排位赛,反正我是“无赖”我怕谁。
 
  接下来分析一下可能出现的对阵形势:
  
  综合好男公布的短信票数以及网络人气调查,排位在上半区的应该是:成都、上海、武汉、沈阳(先后顺序可能略有变化,但阵营不变),下半区的则是杭州、重庆、北京、广州。(重庆不必解释了吧,杭州决赛因为是好男的第一场比赛,关注度略逊一筹,而北京和广州两场也没有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皆处下风。)
  
  综上种种,最后可能的对决结果是:
  
  1、重庆全军覆没
  看哪个赛区有运气撞上重庆,那真是要烧高香啦。不排除上半区的某些赛区要通过增票或者减票的“博弈”来取得跟重庆的对决。
  
  2、产生死亡之组
  杭州VS任何一个上半区的赛区。尤其是杭州VS沈阳,必定是死亡之组,因为两队都是美少年+肌肉男的组合。杭州有吕杨、付辛博、陈奕龙三位美少年,沈阳有井柏然、谭旭。都是青春懵懂+花样面孔,严重撞车!肌肉男杭州有李剑,王琼,沈阳有刘学涛,梁言,付博(都是搞体育的,哈哈!)看东北汉子跟江南少爷怎样一番厮杀!
  
  3、杭州势必告急
  杭州无论在短信票数和选手实力上都处在下半区,所以碰到任何上半区的队伍都会面临岌岌可危的情势。
  
  4、成都前途未卜
  成都赛区虽然人气很高,至少从短信投票来看,它是8赛区最高的,再加上有了刘璇男友和让票事件这样的争议,所以关注度最高。但是就整体实力而言,成都赛区并不是很强。虽然有唱功极好的扎西顿珠,但身材长相还不够讨巧。酷似吴彦祖的张殿菲长相俊美,但毫无才艺可言。李易峰可能成为一匹黑马,吴君如评点时,曾说他可能会像当年林志颖一样一炮而红。但小朋友如果没把签约的事情想清楚,恐怕也走不长远。胡晋嘉有点像去年的吴建飞,有人爱到不行,有人恨之入骨。总之,成都5强前途未卜。
 
补点背景资料:
  
  排位赛:好男儿引入NBA残酷赛制首位赛区对阵末位赛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2: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记者从东方卫视总编室获悉,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演艺选秀将对赛程赛制作出重大调整,引入NBA赛制,于本月11日增加一场赛区(超级加油站)排位赛,之后根据排位情况展开赛区对决(第一VS第八、第二VS第七,依次类推),同时取消各赛区(超级加油站)冠军在赛区对决中的淘汰豁免权,这无疑使得比赛更加残酷而激烈。东方卫视11日19:30将面向全球直播这场排位赛。
    
       引入NBA排位赛赛制
    
  在4月30日至5月7日连续8天每晚全球直播的好男儿赛区(超级加油站)总决选中,各赛区(超级加油站)选手的才艺都有了一个较为全面而充分的展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各赛区特点不一、各有所长,如果以指定分组方式进入后续的赛区对决,难以做到真正的公平公正公开。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导演组连日来就此展开了多次讨论,最终决定引入NBA和F1中常用的排位赛赛制,从5月8日零点开始开通排位赛投票通道,并于本月11日增加一场赛区排位拉票赛,届时,上海、北京、武汉、杭州、重庆、沈阳六大赛区及成都、广州两大超级加油站各自的5强选手共40人,将代表各自的赛区(超级加油站)展开激烈厮杀。
    
       排位情况取决于短信票数
    
  与之前的比赛不同,好男儿赛区排位赛不设评委,比赛结果完全由观众短信投票决定。从5月8日零点起,赛区排位赛投票通道正式开通,所有40强选手的个人得票数将累积计入各赛区(超级加油站)的总得票数,个人得票数最高的4名“人气王”还可额外为自己所在的赛区(超级加油站)带来1万票的奖励。在5月11日的拉票赛中将即时公布得票数领先的4名选手票数和各赛区(超级加油站)得票情况。到投票通道关闭时止,4名“人气王”人选和赛区(超级加油站)排位情况全部排定,根据这一结果,在未来的赛区对决中,排位第一的赛区(超级加油站)将对阵排位第八的赛区(超级加油站),第二名VS第七名,第三名VS第六名,第四名VS第五名。
    
      “黑八奇迹”或将重演
    
  有道是“哀兵必胜”,在NBA季后赛中,常有排在分区第八名的球队出人意料地将排在第一名的球队挑落马下,这在篮球界被称为“黑八奇迹”。在好男儿的赛区对决中,“黑八奇迹”可望再度上演。
    
  赛区对决的赛制为10进5,首先将由评委裁定对决两队在本轮才艺表演中的胜负,然后根据短信得票数淘汰负队人气最低的选手,交替反复,直至场上只剩下5名选手。
    
  由于排位情况完全取决于人气,而排在末位的赛区(超级加油站)并不一定就是整体才艺最差的队伍,如果该赛区(超级加油站)的选手齐心协力背水一战,将才艺水平发挥到极致,孰胜孰负殊难预料。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赛区对决取消了各赛区(超级加油站)冠军的淘汰豁免权,如果自己的队伍落败,冠军得主也将为之付出代价,甚至面临淘汰。在这样残酷的赛制下,一切都有可能发生,说不定有的赛区会全军覆没,比赛将极为紧张刺激。
    
      赛区对决投票方式
    
  好男儿赛区对决排位赛激战在即,为您心中的好男投票,支持他所在的赛区!编辑ME+赛区代码+选手编号,移动用户发送66662015,联通用户发送到96662015。五强累计票数决定赛区排位赛,赛区最终排名锁定对决选手!赛区对决首尾交战制横空出世(排位1对战排位8;排位2对决排位7,排位3对战排位6,排位4对决排位5)。
    
  5月11日19:30,好男儿赛区对决排位赛,东方卫视现场直播。
 
上海5强
爆料:好男儿排位赛玄机,成都杭州告急,重庆将被血洗!(组图)
 
成都5强
爆料:好男儿排位赛玄机,成都杭州告急,重庆将被血洗!(组图)
 
杭州5强
爆料:好男儿排位赛玄机,成都杭州告急,重庆将被血洗!(组图)
 
武汉5强
爆料:好男儿排位赛玄机,成都杭州告急,重庆将被血洗!(组图)
 
广州5强
爆料:好男儿排位赛玄机,成都杭州告急,重庆将被血洗!(组图)
 
重庆5强
爆料:好男儿排位赛玄机,成都杭州告急,重庆将被血洗!(组图)
 
沈阳5强
爆料:好男儿排位赛玄机,成都杭州告急,重庆将被血洗!(组图)
 
北京5强
爆料:好男儿排位赛玄机,成都杭州告急,重庆将被血洗!(组图)
 
 

好男评论专题:

复活赛:才艺不敌美色,好男拒绝才艺选手(图)

好男儿赛区对决四大残酷悲情结局(图)

好男儿北京VS广州:就像是一场马戏!(图)

好男儿成都VS重庆:谋杀成都的计划流产了(图)

好男儿沈阳VS武汉:石磊被淘汰是由于他舞得最棒?(图)

好男儿上海VS杭州:史上最惨的节目(组图)

盘点:07好男儿八大催泪事件(图)

揭秘:07好男儿五大神秘事件(图)

从刘璇男友退赛事件看好男儿的风度(图)

惊爆:好男儿某赛区选手集体爆发,排位赛表演现场怒砸吉他!(图)

独家爆料:范冰冰新剧锁定07好男儿王传君(图)

好男儿八大赛区的八个夺目亮点(组图)

好男儿广州65:最帅的好男儿分赛区总冠军诞生了!(图)

好男儿成都65:武术世界冠军被淘汰,好男儿少了一大看点(图)

好男儿成都65:刘璇上演恋爱真人秀(图)

好男儿上海65的“七宗最”(图)

好男儿上海65:为“花瓶”范冰冰喝彩!(图)

好男儿武汉65的四大性感事件

好男儿重庆65创下的六个第一(图)

好男儿沈阳65的七大出人意料

杭州、北京65比赛透露出的五大讯息

好男儿五一大直播,八大赛区精彩看点全分析

独家:好男儿杭州五强理发照片大曝光(组图)

独家:好男儿上海六强后台吃相大曝光(组图)

好男pk快男:东方卫视与湖南卫视颠峰对决

“快男”将比“好男”更加厚积薄发吗?

独家:好男儿上海18进10现场照提前曝光

关于07好男儿海选的五大疑点(组图)

上海戏剧学院的四大好男(组图)

揭秘:2007好男儿五大热门类型选手(组图)

 

娱乐八卦评论:

吵闹不休让快乐男声变成不和谐噪声(图)

《同志放轻松》:最前卫最真实的同志节目

独家:著名主持人董卿重回上戏做学生(图)

独家:赵薇与李泉绯闻的真实内幕

震撼眼球的集体全裸行为艺术(组图)

盘点曾被绑架勒索的十位华人明星

二十位女明星汤饮瘦身美容秘诀

十大女明星的恐怖减肥手段(组图)

华人娱乐圈十大增肥明星(组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