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诗人宫庆国
诗人宫庆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505
  • 关注人气: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青杨行水库

(2013-10-01 17:38:46)
标签:

诗歌

宫庆国

游泳

健康

在青杨行水库 整个夏天 直到今天十一 我都在水库里游泳

然后在大坝的石头上裸晒

有时不游泳 也要去呆一会儿

 在这里我结识了 一起游泳的几个朋友

有几个是我们厂里的 有学佛的孟路君

有特别能吹牛的老张 他今天去了上海 没有来

今天来了在水源地上班的老鹿 没有人的时候

我一个人不怎么敢下水 总感觉说不定那会能从水里钻出一个水怪 要拖住我的脚

今天人不少 我一共下了三次水 游完一组上来晒一会儿 暖和一下 然后就下去再游一组

今天附近的饭店里 总是传了一个女人的浪笑 让人不禁浮想联翩

躺着大坝上生殖器甚至不由自主的大起来                               

 2013.10.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