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诗人宫庆国
诗人宫庆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505
  • 关注人气: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回来了

(2007-03-01 21:17:18)
分类: 散淡之文
经过一番折腾,我们十个人共回来了六个,不会是所有的人都不回来,也不会是所有的人都回来,这是我所意料中的。但是具体谁还是没有猜到,但是我感觉我和QT是绝对会回来的。于是初十我们一起坐飞机在中午12:45又回到了银川。

从银川已经没有了我们的住处,于是车子拉我们直接到了灵武电厂。到了给我们安排的公寓住下,公寓里装修材料的味道很浓。什么都是新的,还不错,但是住了一天以后就感觉不对劲,公寓里没有镜子,没有挂毛巾的地方,也没有晾衣架,最重要的是没有热水,没法洗澡。

今天早上我起得很早,起来后,出去跑了一圈,感觉还不错,小鸟在路边的草丛里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路上有几个零星出来锻炼的人,在这个没有任何工业污染的戈壁滩上,看着雄伟的现代化大电厂耸立在苍凉的戈壁滩上,蔚为壮观。虽然有些无聊寂寞,但是却如此的静谧安宁,很是适合我这样的人,唯一的遗憾就是无法看到漂亮的姑娘了。
2007-03-0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