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宝林
张宝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7,291
  • 关注人气:6,4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粘张pp先!”

(2010-10-05 21:18:54)
标签:

绿云屯

赛艇

老夫聊发少年狂

云山雾罩

藤萝

分类: 随便说说

节日期间,发了两篇博文,一是赛艇,一是乡居。网友反映还挺热烈,这里摘发几则:老渔说:“老夫聊发少年狂,风摧樯,浪满裆...... ”显然是讽刺玩赛艇湿了裤子,李存梅跟着起哄, “楼上说的,俺赞同!”这妮子一点同情心没有,让人失望。落红写道:“男人有时就是小孩子,大概就是这样的吧”,还哈哈地笑起来。我不是说了,是和娘子一起去玩的吗?光突出男子汉岂不矮化了夫人?其他朋友还客气,说好话的多。芳草夸我好兴致,江东客说我“总能在无奈出找到好心情”(刚被和谐一篇“有感”就玩刺激去了),袁宗达、沙篷也都褒奖了一番。那位走遍世界、认得各种花花草草、鸟鸟兽兽的河之崴说——“玩滴就是心跳”,然后亮开嗓子,竟忘情高唱:“投入滴玩一次,忘了规矩......”

就在我暗自得意的功夫,迟到的平原来了,真不够哥们,一进门就大喊大叫:“哇!宝林兄,俺滴智慧也很活力,俺也想去试试!不过,你最好粘张照片先!”看来,平原这回在福州、厦门是叫人骗了,谁的话也不信了:你不贴张pp,光在哪儿云山雾罩,谁知道真假,万一你瞎吹呢?

“粘张照片先”!这一吼,倒把我吼醒了。是得粘张pp,连那什么“绿云屯”也得粘呢!不然人家嘴上说“挺美的哈”、“太诗意了”,心里还不定怎么想呢。

但是很遗憾,发的这几张pp,平原未必满意,她是想看我与风浪搏斗的惊险镜头,但在赛艇是不许带相机的,连手机也得锁到柜子里,人家不是说了嘛,得准备游泳的,所以照片没有这样的刺激镜头。其实,就是让带相机,也没法照,随时准备掉下水当蛙人,还顾得上照相么?

 

            “粘张pp先!”   赛艇码头


“粘张pp先!”

我们的赛艇刚刚起航,那时风好像还小,水面浪不算大(女儿摄)

“粘张pp先!”   夫人与女婿上岸了

“粘张pp先!”

楼下的藤萝长得蓬蓬勃勃,把我书房的窗户严严实实地遮住。右边的窗完全打不开了,左边的可以开一条缝,再往外推,会把那丛藤萝从墙面上拉下来,我有些不忍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