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静电鱼
静电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71,502
  • 关注人气:22,0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情人节跟12星座的男生闹别扭了怎么办?

(2019-02-14 22:21:05)
标签:

杂谈

情人节跟12星座的男生闹别扭了怎么办?


情人节跟12星座的男生闹别扭了怎么办?

爱情

秘籍


情人节到了,我在这里还是要祝大家爱情甜蜜。然而情人节恰恰是情侣之间闹矛盾的高峰期,比如说因为“你一点也不浪漫”、“你去年就这样”、“你怎么不带身份证”之类的事情就大吵一架。

情人节跟12星座的男生闹别扭了怎么办?


那如果真的吵架了,该怎么善后呢?我就给大家支一招。

情人节跟12星座的男生闹别扭了怎么办?


和白羊座男生吵架

白羊座的男生普遍火气比较大,因此搞定他的原则就是以柔克刚,千万别强力对抗,尤其是不要强占上风,这样只能让你们的矛盾扩大化,以至于最后难以收场。另外要注意的是不要一直纠缠,千万别揪住某个点反复折腾。

制胜秘籍:尽量保持你女人的一面,柔弱的一面,大气的一面,他会先道歉的。


和金牛座男生吵架

金牛座的男生比白羊座更难搞定,因为你难以了解吵架后比较沉闷的金牛座到底在想什么。在这个时候你最好稳中求胜,千万别各种折腾他,也不好用挥霍金钱的方式“作”,更不要去逼迫他道歉什么的。

制胜秘籍:你可以告诉他你不在意了,稍微哄哄他,这事也就过去了。


和双子座男生吵架

双子座的男生又比金牛座难搞定,跟他吵架基本上就是奔着分手的方向去的。本来他就难以给你安全感,更别说吵架的时候了。搞定他首先要比他聪明,要随时打破他的小聪明。如果你做不到也没关系,摆正心态,自己先别失衡,千万不要他纠缠“你到底爱不爱我”这种问题。

制胜秘籍:大胆批评他一顿,保持你的强势,还怕他能翻出你的手掌心?


和巨蟹座男生吵架

跟巨蟹座的男生吵架是痛苦的,他反反复复、颠三倒四、冷热不定,很有神经病的气质。但即便是这样,你也不要对他进行批评。因为当面对他批评或嘲笑都会令他产生强烈的自卑,而回报你的,也必然是令你相当难受的感觉。

制胜秘籍:吵架其实他比你慌,他会感觉没有安全感。所以给他安全感,他就会服服帖帖的。


和狮子座男生吵架

如果你有一个狮子座男朋友且吵架了,那么恭喜你,你得表现出委曲求全的一面了。因为他是绝对霸道的,吵架也得给足他面子。不能让他觉得你会脱离他的掌控,不能让他让他觉得自己的“王位”受到了威胁。

制胜秘籍:委婉建议,主动赞美。一场危机,化为无形。


和处女座男生吵架

和处女座的男生吵架很麻烦,解决这场危简直是指挥一场战役。因为他们的不自信,他们的吹毛求疵,他们的按部就班,都会令他们变成忽冷忽热,忽远忽近的怪物。你要注意的就是以无招胜有招,千万别别他的思路带走。

制胜秘籍:控制好情绪,不管他说什么,你就只管摆事实讲道理,不要跟他的观点纠缠。


和天秤座男生吵架

天秤座的男生相对来说还好搞定一些,虽然他任性,他暧昧,他自私,但是他更多的是一个颜控。如果跟他吵架,首先你就是要保持风度,其次要难得糊涂,凡是不要太较真。

制胜秘籍:打扮自己。与其歇斯底里的吵架,不如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瞬间征服他。


和天蝎座男生吵架

跟天蝎座的男生吵架,无论如何都不要触碰他的底线,否则直接死棋,以后都不用吵了。这是轻的,最严重的是就算分后了,他也会继续和你死磕,除死方休。那么天蝎座的底线是什么呢?千万别拉别的男人气他。

制胜秘籍:不管因为什么吵架,最后都归结到你在吃醋上,一切搞定。


和射手座男生吵架

和射手座男生吵架,往往会比较安静。因为射手座男生的特点就是在吵架后转身就走,消失在街头。每到这个时候,没必要去追他,由他去吧,他会乖乖回来的。射手座男生任性,爱好自由,但是他不过是一个纸老虎,表面强悍,内心虚得很。

制胜秘籍:适当教训,别太惯着,当他的主心骨。


和摩羯座男生吵架

摩羯座的男生多少有点被动,所以当你与摩羯座男生吵架时,他的表现与实际情况是不太相符的。要注意的是语言上别走极端,闹事要有个限度,不要影响他的事业,一切才有个缓。

制胜秘籍:主动一点,热情一点,他就不会跟你较真。


和水瓶座男生吵架

和水瓶座的男生吵架非常的麻烦,他能把你活活气死。要想不把事情扩大化,你一定要注意不要不理智的哭闹,不要胡搅蛮缠,不要涉足他的独立空间。

制胜秘籍:一字记之曰“理”,就玩了命的讲理,但别讲歪理。


和双鱼座男生吵架

跟双鱼座的男生吵架有些另类,他比较会逃避,总不接招,让你吵不下去。但这不代表他心里没气,也不代表事情解决了,很可能更大的危机在潜伏。你要做的是理解他的逃避,宽容他的过错,千万别把话往绝了说。

制胜秘籍:他不接招就算了,展现你温柔善良的一面,试着挖掘下他内心的不快,他说出来了,这事就算解决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