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静电鱼
静电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71,502
  • 关注人气:22,0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蝎与水瓶的相爱相杀

(2018-03-12 10:19:58)
分类: 星情感


客户X姑娘,最近遭遇了一次重大的感情创伤。

谈了三年的异地恋男友一边跟她说分手,一边仍然保持联络。

在她一次又一次以为有转机的时候,男友却又明白告诉她,已经和别人在相处了。

痛苦而不甘心的她找到我,想要我看看彼此发展的可能性,是否还有未来。


我打开星盘一看,则不由感叹,这真是一段孽缘。


男方群星水瓶,典型的高冷人设,拥有人道主义情怀,也需要强烈独立自我的空间,为此,让一段异地恋得以生存空间。

男方月亮摩羯,日瓶月魔的双落陷搭配,显然会令男生更加的现实主义。

女方则是群星天蝎,月亮天秤的搭配,双方的比较盘正好是所有内行星全部四分。


这么刚烈的相位,为彼此带来了强烈的吸引力,却也带来了实际需求上的不能满足需求。

一个想要日日夜夜的陪伴与共生,一个却很想要冷静和自由的生活;一个想要感情上的无限深入和专注,一个只想要一定的广度和新鲜就好;一个想要全然的占有,另一个则是时时刻刻都要保留客观和公正……

组合盘也同样压力巨大,天冥海都集合在7宫,与日月互刑互伤,也注定了这是一段伤痕累累,不断碰撞,且难以产生相濡以沫的真正依偎。


组合推运一路推演过去危机重重,基本上没有什么未来可言。

无怪,实际上这第三年来,彼此之间就几乎都在冷战热吵,基本没有安宁的时候。



但是,已经习惯了共生的X姑娘,受不了这样的分手,一次又一次的挽回,而男友每次一心软,或者是人道主义一发作,双方又开启了不能割舍的陪聊模式,女方以为已经有了好的转机,其实男方并不认为这是复合的信号。


一段鸡同鸭讲的感情,原本不该发生的,但是偏偏又有那么深的激荡(刑相位大概要说,怪我咯);一段无法满足对方内心需求的感情,又是难以持续的(月亮与金星真的为难不起),为此,最终也不得不面临这样的局面。


X姑娘心痛不已,问我,有没有报复的方法。


我知道这是天蝎座的止疼模式,因为唯有“报复”可以放下自己内心的压抑和不甘,但是实际上,在感情里,又如何去评断彼此的对错?

每一个更大的误会,都是有更细小的误会堆积而成的,如果双方不能融洽的相处,也无法共有一个未来的目标,何不就彼此互道一声珍重再上路?


你的人生不只有他,也还可以有别的他,正如他的人生也可以容下别的她。



与其报复,让自己的余生都与他纠缠,倒不如潇洒的感谢彼此都付出过的曾经,毕竟,那是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


人生就是如此,不是每次的努力都一定有自己想要的收获,但往往在看不见的地方,我们已经收获了成长。

放下这段感情,其实就是放下自己命里与生俱来的共生执念(天蝎座是执念的翘楚,天秤座是共生的典范),惟其如此,才能走出更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