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吉振宇
吉振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0,675
  • 关注人气:6,0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写在《红棺新娘》出版十年后

(2017-09-28 09:06:57)
标签:

记忆

红棺新娘

小说

吉振宇

        时光飞逝,十年,十年就这样过去了。
       2007年的这个时间段,《红棺新娘》出版了。
       下面的这组照片就是2007年《红棺新娘》出版时的那个夏天,我应交通文艺台的邀请,参加直播节目,主持人是美女散文作家陈雪。那个晚上,两个多小时的时间,与读者、听众朋友在电波中交流、畅谈。最后,我给获奖的听众赠送签名的《红棺新娘》小说。后来这部小说先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银河台主持人马路录制成了23集音乐小说联播,在国内很多家广播电台联播,我家乡的广播电台联播了一次后,听编辑告诉我,应广大听众的要求又重播了一次。再后来又改编了小说剧。
       写在《红棺新娘》出版十年后

写在《红棺新娘》出版十年后

        记得当时这部小说蛮畅销的,书市上有盗版,市新华书店里早早的就卖光了。而且有中文简体版本、中文繁体版版本、越南文版本等。
         写在《红棺新娘》出版十年后
    
       有的时候我就想,幸福是什么呢?每天都幸福是不可能的,毕竟人生在世不称意的事情会很多,还有那些我们无法预知且无法掌控的事物。其实,想想,再想想,每天都去做怎样幸福的事情就可以了,因为只有这样,幸福才会离你越来越近,直至永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