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小麦
悠悠小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0,005
  • 关注人气:1,8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豆海带猪蹄汤】适合白领的防辐射美容汤

(2010-12-01 22:10:18)
标签:

美食

白领

海带

黄豆

细纹

分类: 美味羹汤

【黄豆海带猪蹄汤】适合白领的防辐射美容汤       

    当你看到水汪汪的眼睛旁边开始出现细纹、娇嫩的脸蛋上开始有小斑的时候,你是否感到鸭梨很大呢?会不会有股抹平细纹、洗掉小斑的冲动和迫切感呢?

    我还清楚的记得自己当时的心理:“嘴里是咬着牙死不承认,可心理早已恐慌到不行”尤其是在被别人发提起的时候。记得那晚很冷,三月的雨夹雪胜过年前的寒冷,尽管回到家时已瑟瑟发颤,还是第一时间找来了镜子,对着扒看眼角,真的有,浅浅的两条却是如此刺眼,像是对着我在宣战,炫耀它已成功占领了那片领地。于是,接下来的这两天,翻出了好久未用的眼霜、上网搜索饮食护肤知识、调整作息时间准备反击,趁着是萌芽阶段,希望通过多方努力把它击退。总之是再也不能偷懒了。

   记得之前谈起变老的话题那是相当的轻松自如啊,现在才明白,那时真的是因为年轻,所以才会那么肆无忌惮,还傻乎乎的说着,生老病死乃自然规律耶。但当有一天细纹渐渐爬上眼角的时候,还是会觉得无法接受,还是会很介意。

   我想大多数女孩还是非常在意这点的,恨不得年轮倒转,永远十八岁。

   于是,我们开始了坚持与细纹、小斑、干燥做斗争的持久战争......

   【黄豆海带猪蹄汤】适合白领的防辐射美容汤
  不管是护肤品还是美容食物,一切都不可放过【黄豆海带猪蹄汤】适合白领的防辐射美容汤
—————————————————————————————————————————————————

 【黄豆海带猪蹄汤】

  原料:

      猪蹄两只、海带半根、黄豆小半碗

  辅料:

      葱、姜、盐

  做法:

 

【黄豆海带猪蹄汤】适合白领的防辐射美容汤

 1.准备原料,黄豆最好提前用热水泡两个小时。

【黄豆海带猪蹄汤】适合白领的防辐射美容汤

 2.猪蹄焯水,海带洗净、切片。

【黄豆海带猪蹄汤】适合白领的防辐射美容汤 3.猪蹄置炖锅中,倒入开水,加入葱姜,大火焖煮。

【黄豆海带猪蹄汤】适合白领的防辐射美容汤 4.开锅后,倒入泡好的黄豆,盖锅文火炖约40分钟。
【黄豆海带猪蹄汤】适合白领的防辐射美容汤 5.加入海带片,继续文火炖煮。 【黄豆海带猪蹄汤】适合白领的防辐射美容汤 6、约15分钟后,煮至汤色变浓,加盐调味即可。

 

    盛入碗中,开吃啦,边吃边幻想着:黄豆啊、海带啊、胶原蛋白啊,快快让细纹、雀斑、干燥都随浮云散去吧【黄豆海带猪蹄汤】适合白领的防辐射美容汤......

   【黄豆海带猪蹄汤】适合白领的防辐射美容汤
  唠叨:

    1.煮汤的海带需选择厚一点的海带片,这样汁肉才多,煮出来面面的;海带滑滑的,倒入锅中后会出现黏黏的粘液,不需管它,待汤煮好,粘液会消失。

   【黄豆海带猪蹄汤】适合白领的防辐射美容汤
    手拿电子产品、日日面对电脑的我们,一定要注意防辐射,保护好自己,不止是皮肤哦。

    除了尽量减少使用时间,还要做好一些防护措施:适量的起身休息、办公桌旁放置绿植、食用防辐射食物......

 

   另附:

   海带的饮食禁忌
     1.吃海带后不要马上喝茶,也不要立刻吃酸涩的水果。因为海带中含有丰富的铁,以上两种食物都会阻碍体内铁的吸收。 
     2.患有甲亢的病人不要吃海带,因海带中碘的含量较丰富,会加重病情。 
     3.孕妇和乳母不要多吃海带。这是因为海带中的碘可随血液循环进入胎儿和婴儿体内,引起甲状腺功能障碍。

   

   

 
你一天的工作需几个小时面对电脑呢?最多可选1项
发起时间:2010-12-01 23:00    截止时间:2011-02-01 22:00    投票人数:0人
  • 0(0%)
  • 0(0%)
  • 0(0%)
  • 0(0%)
  • 0(0%)
投票已截止
最后投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