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weety
sweet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736
  • 关注人气: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the winter has come~

(2007-11-15 20:41:45)
标签:

我记录

生活变迁

休闲生活

学习

感悟随笔

冬天

分类: 七杂八烂
    又是好一阵没有更新blog,从经常更新到几乎想不起来更新也经历了一年多的时间。当然,学校的网速让我实在是没有耐心仔仔细细的更新篇blog,再到处转悠转悠。
    树叶儿都黄了,金灿灿的飘落了,体育场的秋千也冰冰冷冷的。我想我还算是悠闲地坐在冰凉的秋千座椅上,仰着头,透过还未落尽的树叶看到吊着下弦月的夜空。这个秋千好不容易空闲出来,就像最近的我一样。家里楼下的秋千也总是客满,每次想要荡秋千我总是要等到十点半以后等其他孩子们都散去,社区的'Fitness Paths'里只有一对安静的情侣或是还在坚持走路锻炼身体的老大妈时,我才静静地坐在那个小秋千上,一个人荡的高高的。夏天那时总胡思乱想着哈七郁闷的结果,现在却连想的空闲都抽不出来了。
    首都的HP似乎格外不齐全价格也格外高昂。不知道是首都人民的生活水平格外的高呢,还是书店的人定价出了问题。我几乎要后悔当时没有在上海把HP1、2、4也都买齐了。
    出门看见一个灭着的街灯,灯泡大大的一簇。小月儿的光弱弱地照在上面。也许是太渴望温暖了,我几乎一张口就要说:椰子?!
    眼花了呀。唉。
    突然觉得天天上网疯狂的日子已经离我很远很远了。一起YY,一起抱怨的日子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过过了。学习和享受真的是水火不容的……
    还有那些亲们,我很想念你们。
    以后的暖气应该会很暖和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