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weety
sweet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736
  • 关注人气: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题

(2006-07-16 22:59:45)
分类: 妄想症
一篇搞笑的斯卢同人里,SS总是说RL有妄想症。
什么叫妄想症?想不切实际的东西?应该是的。估计除了SS那种人,每个人都会多多少少有点妄想症。
我在妄想什么?妄想明天不用去上课,妄想我有亿万家财,妄想我生活在巫师界而且姓Snape(我承认我想多了)……有点不想妄想了,有点类似于臆想。
开妄想症专栏不如说是开花痴专栏好了~反正我花痴的时间是大大的多于我正常的时间。
只不过这几天都在。。。花痴。。。SS和Alan~~~
无忧无虑的日子真好~~~Joanna的事情是教训么?是警戒么?还是……?
感情这东西啊~~~美好。但是却让人理解为什么玫瑰是带刺的,为什么从古至今玫瑰都表示爱情。
STOP!!!
独自花痴SS和Alan去~~
 
噢噢~JC居然听不到偶地盘上的NC的歌~~米缘~~
Kev离开了。。。在BSB中寻找新目标。。。Kev,不是我对不起你~~~是你先对不起我……(gone with the wind...)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