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睹为快战台烽
先睹为快战台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616,634
  • 关注人气:24,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环太平洋2》勇猛机甲打怪兽,黑白景甜显身手

(2018-03-24 10:49:44)
分类: 影音评论

接踵而至的《环太平洋》与《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给我们呈现了近年最具视听震撼的机兽之战,道高一尺的机甲巨人,与魔高一丈的虫洞怪兽,掀起了一次次一代代的惨烈厮杀,将整个地球都置于了生死存亡之境,还好,有我们这帮热血而无畏的勇士们,将他们的勇气与顽强,都倾注于冰冷的机甲之上,开启了一场场让人血脉偾张的惊天之战。

http://p2.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1859532130ca44a1712d

虽然“环太平洋”系列足够彪悍,众男士们也相当威猛,但影片中依然闪烁着无数的女性之光,无论是《环太平洋》中历练上阵的菊地凛子、来自俄罗斯的女性驾驶员海瑟·多克森,还是在《环太平洋2》中雷厉风行的景甜、成长迅速的卡莉·史派妮等等,都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相对于前作,在《环太平洋2》中,亚洲发挥了更加重要的作用,特别是经济与科技愈发发达的中国,在这场地球保卫战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这一点,从演员名单就可以发现,包括景甜、张晋、黄恺杰、吉丽、蓝盈莹、于小伟、陈梓童等等诸多中国演员,共同组成了强大的中国军团。其中最让国人提气的,莫过于由景甜饰演的机甲制造公司邵氏的女总裁——邵俪雯,不但气质过人,又足够沉着冷静,千钧一发之际还能亲自上阵,是不折不扣的霸道女总裁。

http://p2.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1859530409afd6e4288a

一直以来,中国演员想要走进国际市场,前路艰难,毕竟好莱坞也有许多的偏见存在,中国演员参演国际大片,不是动作担当,就是反面角色,很难在主流阵容站稳脚跟,但近年景甜在国际影坛的崭露头角,却让人看到了许多的亮点,无论是在中国题材的《长城》中挑起大梁,还是在《金刚:骷髅岛》中做起了科考,特别是在《环太平洋2》中,担当起来更多的戏份,成为了这场惊天战局的决定性人物。

《环太平洋2》中邵俪雯的每次出场,都气场满满。初次露面,是在交付机甲之时,她与一班手下来到基地,一身白裙,不仅硬朗,而且飘逸,非常醒目,在中文与英文间无隙转换的口语,也让人迅速熟悉了一位胸怀家国又放眼世界的非凡女企业家。邵俪雯的再次现身,则是在高科技的现代化工厂指挥间,此一时的她则是一袭黑装,相对于之前白裙,更添几分神秘。确实,能执掌这么大的一个高科技企业,必然要有过人之处。

http://p2.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18595309837c1bad205e

当然,随着剧情的推进,邵氏集团遇到了严峻的考验,整个地球的命运也因此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身为总裁的邵俪雯,在千钧一发之际格外有担当,不仅在操作台用尽各种方法,而且关键时刻,驾驶小铁甲到战场送推送器,拯救了两位功勋机甲战员,从霸道总裁到智勇双全的女英雄,人物的层次感由此变得更加饱满起来。

作为扮演者的景甜,在诠释邵俪雯这个角色的时候,所面临的挑战其实不小,毕竟这个人物的人设相当符号化和概念化,并没有太多的发挥空间。但景甜在表演上的完成度已然很高,不仅抓住了人物动静皆宜的性格,而且也将自己的个性融入进去,不尬演,很放松,关键时刻又有能hold住一切,气场全开的气势,动静皆宜,从这一点来说,邵俪雯这个人物,是很立得住的。

http://p2.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18595309996d7a09979b

​我们常说“巾帼不让须眉”,《环太平洋2》中的邵俪雯是如此,回望景甜的从艺之路,也是如此,无论是在台前出演的一系列角色,还是在幕后的多年奋斗,都让我们看到了她永不服输的勤奋与勇敢,也总能带来许多的惊喜。在表演这条道路上,景甜无疑有着更值得期待的花样未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