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睹为快战台烽
先睹为快战台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616,634
  • 关注人气:24,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闺蜜2》张钧甯亮丽现身,姐妹淘疯狂冒险

(2018-03-03 00:25:04)
分类: 影音评论

我们常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从来都不假,在黄真真导演的《闺蜜》系列中更是如此。首部陈意涵、薛凯琪和杨子姗,给我们奉献了一段爱恨欢歌,而到了《闺蜜2》中,虽然杨子姗饰演的小美从头到尾都在片场忙碌,但并不妨碍依然是三个女人唱大戏,新晋加盟的靓丽张钧甯,带着和陈意涵戏内戏外双重闺蜜的身份,全新开启了一场疯狂又惊险的闺蜜之旅。

https://p2.pstatp.com/large/66c600009ec9affa9400

如果说在《闺蜜》中,我们大部分时间看到的还是一团和气,那么到了《闺蜜2》中,“撕”却成了无时不刻的存在,毕竟由张钧甯饰演的嘉岚,不仅仅是陈意涵的发小,却也是薛凯琪的“死对头”,这是一场注定不能平静的旅行。从张钧甯和薛凯琪见面的第一刻就瞬间“开撕”,张钧甯与薛凯琪的第一个照面就开始嘲笑她皮肤太干,几年没见,脸上的胶原蛋白都没了,嘴巴俨然一把刀子,有理无理都不饶人。

https://p3.pstatp.com/large/66c30004b4dccf9934bb

即便三个女人的初次相会是如此的剑拔弩张,而且这一路也是吃醋争风,明争暗斗不断,但不可否认的是,三个闺蜜间的故事,还是相当的好看。虽有着前作的三闺蜜阵容在先,张钧甯的出场却毫不违和,也是在秒间,就成为了“疯魔”闺蜜团密不可分的成员之一,这种表演的融入度,以及角色的“亲和力”,相当强大。究其原因,是由于张钧甯亮丽的外表和修长的身材,在乖乖女陈意涵和时尚女薛凯琪之间,树立了一个更加甜美和强势的形象,而她背后被自己的男人所伤的故事,又让人心生无限怜爱,这是一个外边坚强,内心软弱,看似独立,实则犹豫不决的小女人,张钧甯很好的将嘉岚的层次感进行了细致的呈现。

https://p3.pstatp.com/large/66c30004b4df01eca2e3

虽然《闺蜜2》的旅行初衷,是为了庆祝陈意涵的将婚,而举行的一场单身前的最后疯狂,但对于张钧甯来说,却是用来疗情伤。而在影片结尾,她不仅斩立决了自己的前段感情,而且还博得了拳王泰森的倾心,也是这场越南大冒险的最大赢家。但对战台烽而言,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与薛凯琪之间一动一静两次的冰释前嫌,其一是陪薛凯琪上厕所,两人之间的心结,在隔断门的两边,渐渐解开,相对于全片大量的追跑打闹的“武”戏,此一段相当走心的“文”戏,格外考验张钧甯的演技,她感情的渐渐深入,情绪的缓缓转变,都相当真实。

https://p1.pstatp.com/large/66c70000477d71c22f61

另一段,则是在大船上协助姐妹们逃走,张钧甯奋力救“美”,一反往日清新文艺的形象,呈现出火爆而彪悍一面,也让人看到了她在表演层面的更多潜力。据说在《闺蜜2》中的这段动作戏,张钧蜜完全没用替身,都是亲力亲为,再看片中的惊险动作,不禁让人为这个女孩大捏一把汗,大送一个赞。虽然回过头看,《闺蜜2》的剧情有些雷,但总的来说,张钧甯的演技,却是全程在线的,如此“浮夸”的一个角色,竟然被她演绎的如此可爱,也是相当不易。浓情好闺蜜,永远不分离,希望《闺蜜2》若有下部,依然能够看到张钧甯亮丽的现身和精彩的表演。

https://p2.pstatp.com/large/66c50000b8ad673b36a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