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睹为快战台烽
先睹为快战台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616,634
  • 关注人气:24,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唐人街探案2》给范湉湉一个机会,还观众一个惊喜

(2018-02-22 19:16:43)
分类: 影音评论

正在热映的《唐人街探案2》凭借精彩的故事、强大的阵容和用心的品质,在贺岁档中杀开一条血路,越战越勇,如今票房已超二十亿,逆袭成了贺岁档的票房冠军。究其原因,这部作品无论从演员阵容,还是从故事架构,都有过人之处。且不论王宝强、刘昊然、肖央三位主角各具神采,就算配角及客串,也都是可圈可点,比如王迅、妻夫木聪、元华等等,当然,不得不提的,还有范湉湉,虽然在片中的亮相时间不长,却足以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https://p1.pstatp.com/large/66ae00008633fbb8ae70

范湉湉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是唐人街职介所的老板。众所周知,遍布世界各地的唐人街,不仅仅是华裔的聚集区域,更是卧虎藏龙之地,各色人等熙来攘往,大有门道。而栖身其中的职介所,则是混迹唐人街的人生第一课,却也因为联系着求职者和用工处,有“通天”之能。而范湉湉在纽约唐人街中所担纲的这位职介所老板,更是思维敏捷、记忆惊人,俨然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包打听”,要知道,一个女人能在此立足,没几把刷子根本不行。

https://p3.pstatp.com/large/66ad00009529f3f49474

是时,由王宝强饰演的唐仁,与刘昊然饰演的秦风,根据一系列线索,将疑犯锁定为肖央饰演的宋义,但苦于无迹可寻,便来到了范湉湉的职介所。这个彪悍的老板娘,俨然是典型的“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般灵活善变,前一秒还怒怼颜值不高的王宝强,后一秒便讨好美颜小鲜肉刘昊然。当然,她的这种有针对性的举动,绝非是看人下菜碟,只不过是生活无聊,拿来者逗乐而已,毕竟,玩笑之后,还是迅速的给到二位“甥舅”搭档相当实用的线索,助他们在探案之路再下一城。

https://p3.pstatp.com/large/66ae0000862ea443824c

此一段,范湉湉戏份不多,却相当抢眼,不仅仅是在剧中角色所承担的线索作用,还有她作为演员在整部影片中的惊鸿一瞥。好的演员就是这样,演起任何角色都是手到擒来,站在镜头之前就会烁烁生辉,只要给她一个机会 ,一定还你一个惊喜。历数范湉湉一直以来的出演,也确实如此,包括电影《功夫》、《天亮之前、《有完没完》、《最萌身高差》、《从天儿降》、《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等等,以及电视剧《功夫状元》、《第一茶庄》、《懒人美食日记》、《爱情公寓4》等等,特别是由她主演的《追爱三十六计》,更是毫无保留的将“范式”追爱秘籍“英雄救美、趁火打劫、威逼利诱、撒泼卖萌”等等妙计倾囊奉献。

https://p2.pstatp.com/large/66ae000086322d09570f

当然,公众对范湉湉更主要的印象,还是来自于她在主持界、综艺界的风生水起。范湉湉出道颇早,早在16岁时,便因为参与了一档高中生选秀节目,而成为上海有线音乐台《乐乐音乐乐团》主持人,从此开启了一步一个脚印的主持生涯,先后主持了上海有线戏剧台《银色香江》、香港娱乐八频道《八通娱乐界》、中央电视三套《综艺快报》等等,而近年,更是在《奇葩说》中大放异彩,被誉为“奇葩女王”,但对于颜值不低,智商与情商双高的范湉湉而言,哪里是什么“奇葩”,不过是她性格直爽、毫不做作的天性使然,才会说出诸如“想看繁衍去看动物世界”、“暖男就是男人中的绿茶婊”等让人拍案叫绝的金句来,这个女人,由此显得更加可爱。

https://p2.pstatp.com/large/66ac0001b4d6fd0d6757

2018年,可以说是范湉湉的表演收获年,不仅有《唐人街探案2》的新春开门红,而在正月十五上映的小妞IP大电影《闺蜜2》、陈坤万茜主演的谍战剧《脱身》之中,大家也都能够看到她的精彩演出。百变范湉湉,更多精彩在未来。

https://p2.pstatp.com/large/66ae000087474fed0c9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