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睹为快战台烽
先睹为快战台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616,634
  • 关注人气:24,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真正男子汉》敢打敢拼张蓝心是军中花木兰

(2017-01-08 09:49:13)
分类: 影音评论

一直在追《真正男子汉》,虽然节目中大牌云集,但军营生活艰苦,环节设置惊险,任你是大明星,一样要接受非人的考验,常常看得是惊心动魄。

https://p.pstatp.com/large/14a1000142b0ec87e326

就说刚刚播出的这期,又为大家安排了毒气室救人、空中跳伞、穿越敌方封锁带,甚至还有吃土等等“出生入死”的大考验,这不是做戏,一切场景都无比真实,而参与节目的艺人,也是在备受折磨中,锻炼了意志,璀璨了人生,其中也不乏处处闪现的生命之光,让人感动。印象最深的,当属张蓝心,有勇气,有智慧,有担当,成为《真正男子汉》中不输男子汉的坚强女汉子。

https://p.pstatp.com/large/149c0007b14e22b61f82

毒气室考验环节,张蓝心在第一刻就被毒气呛到,因而一直在咳嗽,但依然坚持到最后,看得人心疼不已,但也受到教官肯定:“张蓝心,你是唯一的女同志,我为你骄傲”!让人感觉这个运动员出身又被演技加身的打女,正是代表了中华女性的坚忍与刚强。

https://p.pstatp.com/large/14a000060e57ca7d74f0

后来的跳伞环节更是让人心惊肉跳。对于一般老百姓而言,蹦次极都是巨大的考验,没想到一干明星被捆上伞包拉上天空就要挨个跳伞,对于非专业人士而言,即便在地面进行过相应的练习,一旦飞上天空往下实跳,都不啻生死考验,所以大家反应也是各不相同,手凉脚麻的,大声喊叫的,浑身哆嗦的,张蓝心则说:“很着急,想要跳!”,让老爷们看了都由衷要竖起大拇指。

https://p.pstatp.com/large/149d000367735f65537e

“吃土”环节,简直是对大家心理和生理的双重折磨,这是为了训练他们在野外生存的能力,将可能遇到的状况放大,来挑战内心承受力,触摸底线,磨练意志。最虐心的是,喂张蓝心吃土的就是冷血无情的刘队长,大声讯问张蓝心后不后悔,然后让她嘴张大,一把土就塞了进去……联想到之前刘队长还曾与张蓝心组相亲CP,而今却身份突变,战场的残酷,可见一斑。张蓝心对此表示深刻理解,知道这些难为和折磨,都是为了让大家变得更强大。理解固然万岁,但这种全情投入的忘我,心无旁骛的受训,更值得点赞。

https://p.pstatp.com/large/14a200060eb92c42a52f

难怪在节目中的点评环节,教官对张蓝心也是赞赏有加:“她的内心里面就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敢打敢拼,是一个有血性的女战士,可以说,巾帼不让须眉,张蓝心就是一名名符其实的军中花木兰”。确实如此,从张蓝心加盟这档节目以来,就没见她叫苦喊累过,屡屡让人大为震惊,备受鼓舞,她的身上所洋溢的,是永远不服输永远无所畏惧的斗士精神。

https://p.pstatp.com/large/149c0007b241bb422020

身为一名战士,无论是训练,还是作战,都特别讲究团结和配合,张蓝心同样值得表扬,在隐蔽穿越敌方封锁地带时,突如其来的敌军向我方偷袭,爆炸的一刻,张蓝心第一刻就保护起身边的杨幂,我们相信这是最真实的真情流露,毕竟人只有在最危急的关头,所呈现的才是最真实的自我。

https://p.pstatp.com/large/149d000368324fe6743f

“真正的感受到绝望,才能勇敢的上战场”,节目中教官如是说,《真正男子汉》也时时将众嘉宾置于令人绝望的境地。在危急关头那一刻救人的张蓝心,或者说在节目中大部分时间所呈现张蓝心,应该也都真实的还原了现实中的她,不仅身为演艺圈的耿直“女汉子”,而且在军营所呈现出来的热血激情,以及专业程度,也都让人肃然起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