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dabanzi
dabanz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82,965
  • 关注人气:28,2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阳春”来了吗?

(2018-02-28 11:43:40)
标签:

股票

分类: 个人篇
“小阳春”来了吗?
   【消息面】1、建科院:正针对雄安新区绿色建设各方面需求开展相关工作。建科院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地处深圳地区,一直在广东地区开展规划建设业务,对于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建设公司也将会积极争取参与机会。公司已在雄安新区完成了绿研智库、检测认证公司、子公司和分公司的布局,目前正在针对雄安新区绿色建设各方面的需求开展相关工作,如有进展,公司将及时公告。
   2、交通部加快推进新一代交通控制网和智慧公路试点。交通运输部办公厅日前发出《关于加快推进新一代国家交通控制网和智慧公路试点的通知》,决定在北京、河北、吉林、江苏、浙江、福建、江西、河南、广东等九省份加快推进新一代国家交通控制网和智慧公路试点。通知要求,北京、河北、河南、浙江重点应用三维可测实景技术、高精度地图等,实现公路设施数字化采集、管理与应用;江西、河北、广东重点建设北斗高精度基础设施,实现北斗信号在示范路段(含隧道)的全覆盖;吉林、广东利用“互联网+”技术,探索基于车辆特征识别的不停车移动支付技术等。
知情人士:中信银行叫停北京地区住房抵押贷款
   3、据彭博消息,中信银行已经叫停发放北京地区的住房抵押贷款。知情人士称,此举并非监管当局统一要求,而是银行自身的商业行为。今年以来企业贷款需求旺盛且贷款利率稳中趋升,银行出于自身商业考虑更愿意发放利润率更高的企业贷款。中信银行未立即就此置评。
  【盘面】隔夜美股调整大跌以及经济数据不佳的双重影响,今天早盘两市全线低开。受到隔夜美股调整以及经济数据不佳的双重影响,周三早盘A股市场呈现低开的局面,盘中弱势反弹后继续走低,两市成交量均较前一日缩量。
   板块方面,东土科技带动工业互联网板块涨幅居前,东土科技涨停,用友网络、高新兴、宝信软件、黄河旋风、东方国信、华中数控等飘红。
   三维丝涨停,带动环保股大涨,科融环境、旺能环境、高能环境、碧水源、东江环保等跟涨。
  跌幅榜上,证券,白酒,银行板块跌幅居前。
  【后市分析】今日市场受到外围消息打击,低开回调,但创业板走势强势,各大股指出现下跌,创业板指涨升近1%。技术上,超级短线创业板分时的上升趋势线已经跌破了,加上1分钟多次顶背离,15分钟也出现顶背离上方缺口压力,这种强势估计也不会持续多久,调整也可能要开始了。
  【操盘策略】由于创业板指出于中长期下降通道的构筑底部阶段,任何期望创业板指走出牛市的想法都是做梦。而,绩优白马股由于去年已经得到了加速拉升,18年面临调整,游资只有从跌幅较大的板块(比如创业板)中选取个股做超跌反弹了。如果说创业板指的相对强势反弹是“小阳春”,倒不如要防止“倒春寒”。超跌反弹个股一定要快进快出。而中长期上升通道个股比如华友钴业、先导智能等可以考虑捂股待涨。妖股贵州燃气虽然停牌核查,预计短线还有一冲,再持续2周的反弹也是可能的。
“小阳春”来了吗?
“小阳春”来了吗?
“小阳春”来了吗?

     
“小阳春”来了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