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dabanzi
dabanz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82,965
  • 关注人气:28,2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指七连阳 闻到牛市气味了?

(2018-01-08 12:48:26)
标签:

股票

牛市

连阳

分类: 个人篇
股指七连阳 闻到牛市气味了?
    周末消息面:1、瑞银:中国或在2018年上调煤电上网电价,中国或在2020年之前增加约50GW/年的太阳能发电产能、增加30GW/年的风电发电产能。
  2、1月8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开盘跳升逾百点,升破6.48关口,最高报6.4739。创2017年9月以来的新高。
    周一早间开盘,三大指数集体回落,尤其是中小创板块杀跌较为猛烈,房地产板块维持上周的活跃表现,而无人驾驶板块则成为今日市场的领头羊,早盘市场个股跌多涨少,整体人气一般,随后主板指数在周期板块的带动下逐渐回升,中小创则依然较弱,区块链板块整体走强,而雄安则陷入了大幅分化的走势,房地产冲高回落,市场资金轮动依然较快。
  板块方面,泰禾集团3连板,引领房地产股高潮,泰禾集团,合肥城建,荣安地产涨停,世茂股份、华夏幸福、新光圆成、绿地控股大涨。
  潞安环能带动煤炭股大涨。华泰证券大幅拉升,带动证券股强势反弹。
  壹桥股份快速封板,带动区块链概念大涨,壹桥股份、易见股份、新晨科技涨停,御银股份、四方精创、高伟达大涨逾7%。
  跌幅榜上啤酒,5G,芯片概念跌幅居前。
    技术上看,上证指数经过六连阳的逼空走势后,今天盘中震荡回踩下方5日线后继续拉升,虽从指数强弱变化来看上行势头有所减弱,但是有了领涨板块的指数拒绝大幅调整,因此很有可能调整只是出现在盘中,用大幅的震荡来消化获利盘,来达到清洗浮筹的目的。结构性市场下,主板强则创业板弱,如果主板出现明显的调整,创业板才会有较大的补涨机会,在未出现之前继续延续震荡的走势。
    今天比较难得的是,金融股在跌,大盘还能继续涨。预测市场将以整体稳定为主,不用担心这种结构性行情。大盘几个交易日收复了一个多月的调整,已经在攻击3400点了,逼空明显。股指七连阳,让大家闻到了一些牛市的气味。
    无论是是什么板块领涨,只要是股指不大跌,不连续下跌,每个板块和个股基本上都会有轮动的表现。
    前面本博已经对18年各大股指做了年线预测:18年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