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dabanzi
dabanz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78,617
  • 关注人气:28,2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股是能上100元的潜力品种

(2017-10-27 12:28:20)
标签:

先导智能

业绩报喜

牛股

股票

称王

分类: 个股篇
这股是能上100元的潜力品种
    周五,两市低开后,沪指震荡翻红,随着银行股猛拉,大盘创出3417.97点反弹新高,誓要将3400踩在脚下的节奏。
    从MACD上分析,沪深两市均释放向好信号,沪指释放红柱体,双线有形成金叉的迹象,短期市场继续回暖,反弹高度均有所上移,预计年内指数仍有反弹空间,但市场分化严重,差异化涨跌频现,这就是A股的新时代吗?
   回答是肯定的,当然是。
   由于开通了港股通、深股通,现在的港股越来越像A股,而A股越来越像美股。许多股票上百元也会有人疯抢,而几元钱的低价股无人问津。
   管理层也在A股的炒作上注重引导,对于概念炒作重拳出击,而将资金引入到绩优白马股的理性投资上来。
   上海物贸涨幅异常,停牌核查;鸿特精密股价涨幅异常,停牌自查,交易所一日停牌两大龙头,热点缺乏善可陈。高铁板块分化,飞鹿股份打板被砸,自由港概念龙头中远海科犹豫未敢打板,高送转填权同兴达、洁美科技大涨,但无一股能够封住涨停,只有茅台稳稳的再创新高,逼近630元,成为了中国股市的图腾。
    撇开股民纠结的茅台不谈,目前正是上市公司三季报密集披露期,投资者应当将精力放到研究个股的进本面上。
    先导智能就是一只小盘次新绩优高增长的典型代表,前面本博已经给出专门的研判,预计17年每股收益可达1.5元,这是在股本快速扩大300%的基础上取得的。18年净利润几乎还是翻倍。
    先导智能,能上100元的潜力品种!后市请给与关注。
这股是能上100元的潜力品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