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dabanzi
dabanz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78,617
  • 关注人气:28,2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七月翻不了身

(2017-07-03 11:40:06)
标签:

二线蓝筹

反弹

翻身

股票

分类: 个人篇
大盘七月翻不了身
    【消息面】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29%,纳指下跌0.06%,标普上涨0.1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跌。纽约原油期货上涨24美分,涨幅为0.52%,收于每桶46.2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0.8美元,跌幅为0.06%,收于每盎司1241.50美元。
    最近一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一周上涨2.74%。近期黑色系期市强劲上涨,接连突破几个整数关口;钢坯价格也是大幅上涨,创下4年来的新高。
    近期,有媒体爆料,日本森田化学计划至2018年将其在华工厂的六氟磷酸锂产能提升至7500吨/年,同时在江苏省泰兴市建造六氟磷酸锂新厂。与此同时,氯碱化工公司周末发布业绩预增公告,半年度净利润达到2.2-2.6亿元,同比增长1684%-2009%,氯碱化工的强势表现直接拉动氟化工板块涨幅居前。
    受连续降雨影响,长江中游莲花塘江段1日8时水位涨至35.52米,超过警戒水位2厘米,标志着长江形成2017年第1号洪水。消息刺激青龙管业早盘出现拉升行情,同时带动了水利板块出现反弹行情。
    【盘面上】沪深个股涨多跌少,华北高速等17只个股涨停,无个股封死跌停,东方网力盘中打跌停板。上证50指数盘中快速跳水,盘中贵州茅台、中国太保、上汽集团、国泰君安、新华保险等多只个股跌幅超过2%。中国平安、招商银行、中国人寿、招商证券等个股纷纷走弱。今日早盘煤炭板块出现快速拉升行情,盘中昊华能源、金能科技、红阳能源、神火股份、陕西煤业、恒源煤电、西山煤电、兖州煤业、山西焦化等股纷纷跟涨。智飞生物(300122)今日一度上涨8.22%,消息面上,6月30日晚间公告预计业绩同比增长达到1200%~1500%。此外,资本市场期待多年的宫颈癌重磅疫苗即将上市销售。钢铁股表现抢眼,盘中马钢股份涨逾9%,八一钢铁涨逾7%,新钢股份涨逾6%,南钢股份、凌钢股份、鞍钢股份等个股跟风拉升。
    【后市分析】上证50股指季度线看已经连续4根连阳,本季度将进入调整,如果说A股有“五穷六绝七翻身”之说,股指不可能翻身,因为上证50要调整,创业板指运行在中长期下降通道,跷跷板效应的话,三季度创业板指等可能有反弹机会,但也仅仅是反弹,反弹完毕后还需要多个季度的筑底。主流上升行情还是大盘蓝筹股,调整完毕后,后面几个季度将进入加速拉升阶段。
大盘七月翻不了身
大盘七月翻不了身
大盘七月翻不了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