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dabanzi
dabanz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78,617
  • 关注人气:28,2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炒股的“苦日子”还在后面呢?

(2017-04-20 11:38:45)
标签:

股票

苦日子

创业板指熊市

分类: 个人篇
炒股的“苦日子”还在后面呢?
   【消息面】昨夜道指跌0.58%,报20404.49点;纳指涨0.23%,报5863.03点;标普500指数跌0.17%,报2338.17点。COMEX 6月黄金期货跌10.70美元,跌幅0.8%,报1283.40美元/盎司,创4月12日以来收盘新低。WTI 5月原油期货到期交割日前夕跌1.97美元,跌幅3.76%,创3月8日以来最大美元和百分比跌幅,报50.44美元/桶。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在一季度已出台降费2000亿元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六大减税举措。
  控股股东孟凯持股被申请司法拍卖,中科云网实控人或变更,早盘股价涨停。
  【盘面上】两市跌多涨少,白酒、中药、医药商业、酒店及餐饮等板块上涨,天津自贸区、雄安新区、河北、安防等板块下跌。联泰环保、今飞凯达、荣晟环保、星帅尔、德艺文创、正丹股份、实丰文化、马应龙、长川科技、凯普生物、科林电气、龙蟠科技、中科云网、广和通、新华都等25只个股涨停,保变电气、贵人鸟、能科股份、清源股份、聚隆科技、圣莱达等7只个股跌停,但盘中跌幅超过5%的个股超过40多家。
  【后市分析】周四市场将面临期指交割因素的负面影响,因此,昨天尾市回升上弹后,今天盘口再度回升一下,随后还要回踩折腾夯实以消化期指交割因素。周三,各大股指日线都收出了一根长下影线,大盘短线将有一次喘息机会。但,这不意味着大盘将要走好,昨天那根长下影线是“仙人指路”——方向向下!再看创业板指周线才连跌2周,就是一个波段的下跌也还远远没有到位,这种没有到位的特征是:第一,时间不够,才2周连阴,一般需要5-7周完成一个波段调整;第二,点位没有到位,既然是下降通道,必将跌破前期低点才能完成“下降通道”形态,前期低点1783点!所以,炒股的“苦日子”还在后面呢。
炒股的“苦日子”还在后面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