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量化投资风云
量化投资风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734
  • 关注人气: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跌停是什么意思?大盘跌停叫什么?

(2019-06-17 16:12:35)
标签:

大盘跌停

  对于购买股票的股民来说,最害怕的情况就是遇到大盘跌停的情况,这样自己持有的股票几乎都绿了,而大盘跌停是什么意思?面对这种大盘跌停的情况,人们也非常好奇大盘跌停叫什么?如果感兴趣可以看看《AI股市三大猜想》炒股知识,里面有详细的介绍。

  一、大盘跌停是什么意思

  大盘跌停是什么意思?所有股票跌停,指数不动了,一会儿就看见了。当股票的交易价持续上升,达到前一天收盘价的110%时,股票涨停,当股票的交易价格连续下跌,达到前一天收盘价的90%时,股票跌停.

  新股上市首日及股改后的股票复牌首日不设涨跌幅,ST股票和*ST股票限制在+/-5%之间,其余股票限制在+/-10%之间。建议股民多关注QR社区。

  一般来说,证券交易所规定一个A股市场的股票一天的涨跌幅度为±10%,规定S或者ST打头的股票一天涨跌幅限度为±5%,如果这个股票今天涨了,并且涨到最高的限度也就是10%,这个就是涨停板,如果跌了,跌到最大的限度就是-10%,这就是跌停板。S或者ST打头的股票如果涨到+5%的时候就不涨了,这也是涨停板,跌5%的时候就是跌停板。新上市的第一天没有限制。该规定为中国股市特色。

  二、大盘跌停叫什么

  大盘跌停叫什么?跌停,就是证券交易所给股票规定的每天都有一个跌幅限制,即股票如果跌到最大的限度的-10%(或者-5%),就叫做跌停。不过一般新上市的第一天没有限制。

  一般来说,证券交易所规定一个A股市场的股票一天的涨跌幅度为±10%,规定S或者ST打头的股票一天涨跌幅限度为±5%,大盘跌停如果这个股票今天涨了,并且涨到最高的限度也就是10%,这个就是涨停板,如果跌了,跌到最大的限度就是-10%,这就是大盘跌停。S或者ST打头的股票如果涨到+5%的时候就不涨了,这也是涨停板,跌5%的时候就是跌停板。新上市的第一天没有限制。该规定为中国股市特色。

  大盘跌停是什么意思?它是指所有的股票都跌停了,上证指数、恒生指数也不动了。大盘跌停叫什么?股民在购买股票之前,也应该要学习一些专业的术语,这样对于大盘跌停等等就能更加了解,像是宽客相对论知识就可以多学习学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