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05,974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A股已经走出自己的独立行情

(2022-06-27 06:53:57)
标签:

股票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A股已经走出自己的独立行情 
我国个人养老金迈入新时代
财经解读:挖掘行业与板块间重要的财经资讯

市场人士对后市的观点与策略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每天坐上这趟《股市公交车》就能看到你自己财富的增长。在这里感谢打赏用户宋悟空等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A股已经走出自己的独立行情
       随着上周五A股再度收出一根带量的实体阳线,表明了A股已经走出自己的独立行情,这个独立行情不是只涨不跌的行情,而是会逐渐减少跟跌不跟涨的格局,市场走势会更多地按照自己市场的基本面和技术面运行,我们做出这个判断不仅仅是因为股指的连续上涨,我们也知道股指涨多了必然会跌,但我们之所以要判断市场格局的变化,是要告诉各位投资者未来A股的走势需要更多地注重我们自己市场的基本面,当然也要关注市场自身运行的技术面。

https://mmbiz.qlogo.cn/mmbiz/0fNkcu0rpuQIwbXvqJXtwCx2toNLHdcMl3kf8ng4XeTDyy0ZcTEkyjUv2qiab7XAROMricicQoS3dXxopWicZHugicw/0股市公交车【股市公交车】希望给大家提供一种获取更为客观和独立的视角给大家参考。同时,我们认为股市并不是我们人生的全部,所以我们增添了更为重要的养生内容,是希望我们在获得投资收益的同时更关注健康,当然还有我们的人生感悟,以及阅读的分享。");">公众号

       支撑我们这个判断的一些依据正在逐渐的清晰呈现,首先是美联储通过放水和抽水美元企图收割全球的图谋,正在被自己的战略误判所对冲掉,这就是一直拱火俄乌冲突引发的全球能源上涨,带来美国通胀的助涨,其次就是对中国持续的关税和围剿带来自杀式伤害,使得美国两党都深度陷入非要甩锅的分裂,并对美国带来更深元和更广泛的经济衰退,而企图迫使全球资本回流美股正在遭受决堤。
       而中国决策层已经认识到此轮中美博弈中资本的重要性,因此,我们看到近期各项有利于资本市场的政策相继出台,尤其是周末我们看到ETF纳入互联互通,虽然短期带来的资金未必能够直接影响市场,但其长远的意义是重大的,首先是市场将进一步机构化转型,同时也证监会发布了《个人养老金投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业务管理暂行规定》,这些都是属于配套政策,而日前我们还专门在文章阐述,大家可重点关注科创板和创业板以及中小板,因为未来中国与世界各国的博弈核心就是科技创新,而我们近期也看到无论是科创板还是创业板和中小板,都走出了不错的走势。当然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也说要挖掘个股很难,但不妨就可以直接去关注ETF的投资工具,未来一定会更受投资者的广泛接受一种最好投资工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